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迪麗熱巴披白紗太迷人!又甜又性感,融化網友上熱搜

2019-10-16 17:17 udn STYLE Amber

新疆美女代表之一的女星迪麗熱巴近日一組婚紗照釋出,一系列在希臘取景的婚紗照,浪漫又唯美,再搭配上她可愛又迷人的笑容,瞬間融化了不少人。

迪麗熱巴的婚紗是隆重端莊的蕾絲一字領婚紗,微微的性感又帶點甜美,相當好看。照片一釋出之後,隨即就登上了微博熱搜,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美啦!」、「熱巴我老婆」、「甜死人了」等等。

另外,迪麗熱巴15日參加品牌活動時,一席愛心領的白色禮服也是驚艷眾人,這套禮服相當貼身,完全把她婀娜多姿的好身材展現出來,不常展露性感的她,這次以低胸禮服亮相,讓人相當驚訝,網友也都紛紛表示「身材太好啦!」、「該肉的地方都有肉,好羨慕」,而這套禮服也很相當有婚紗的樣子,連續兩天都有這類型的照片釋出,也讓部分網友不禁聯想到「迪麗熱巴是不是想婚了?」

》女生幾公斤算胖?古力娜扎溫柔回答竟被網友罵翻「有夠假」

》23歲少女沒代表作 美女排名竟贏迪麗熱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