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LuLu黃路梓茵的「超勵志金句」 就算受傷也能自我療癒!

2019-07-27 15:05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藝人Lulu黃路梓茵近年在工作表現亮眼,今年單挑第30屆金曲獎主持大梁,可圈可點的表現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但今(27日)卻被爆出,與男友阿達早在金曲獎前就已經分手。而無論面對工作感情LuLu始終給人無畏的自信感,《 udn style 》就整理出LuLu的「超勵志金句」,即使受傷了也能重拾自信、自我療癒。

1. 「雖然我不是人家眼中的第一眼美女,或是女神款式的女生,但是我從小就覺得自己很漂亮,真的!每一個階段我都這樣覺得。」

2. 「什麼醜!你才醜!」

3. 「天鵝只有一兩隻,但我們可以當一隻快樂又漂亮的鴨子啊。」

4. 「做自己喜歡的事,即便再累再辛苦,也會甘之如飴的持續下去。」

5. 「爭取表現機會,浮游生物也能成大器。」

6. 「我們這個世代,想出頭,必須是『斜槓青年』!」

7. 「何必當天鵝,天生我才最漂亮。」

8. 「做人的態度,決定你的一生。」

9. 「從紅毯到舞台的距離有多遠?我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就是跟它拚了!」

10. 「大部分的時間我是沒有自信的,所以我練習。練一次不夠,再練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是第一千次,因為只有努力是不會騙人的。」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還看了:

》Lulu、阿達傳4年情斷 友人曝分手原因

》四年情斷 Lulu認了分手阿達「我們分開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阿達
Lulu
黃路梓茵
你可能會喜歡
不願影響金曲焦點 Lulu超成熟「寧獨自消化情傷」
不願影響金曲焦點 Lulu超成熟「寧獨自消化情傷」
化身人形兔兔!Lulu黃路梓茵賣萌大曬GUCCI限定兔系列
化身人形兔兔!Lulu黃路梓茵賣萌大曬GUCCI限定兔系列
Lulu被全世界看見了!金曲造型登上精品品牌的全球官方IG      全網感動讚她「好辣、好看、超美」
Lulu被全世界看見了!金曲造型登上精品品牌的全球官方IG 全網感動讚她「好辣、好看、超美」
女星倒臥路邊!Lulu黃路梓茵嚇壞路人
女星倒臥路邊!Lulu黃路梓茵嚇壞路人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