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結婚前宋慧喬讚宋仲基是「真命天子」 離婚時卻說「個性不和」

2019-06-27 10:07 噓!星聞 綜合報導

宋仲基與宋慧喬因一同演出《太陽的後裔》而結緣,2017年7月結婚,於該年10月31日舉辦婚禮,豈料今年6月27日卻宣布兩人離婚的消息。

事實上,當年宋仲基宣布結婚喜訊時,宋慧喬也緊接在後於當天發表了聲明。當時宋慧喬還在聲明中表示,宋仲基是她的真命天子,也揭露交往細節,2人從同事當起,覺得價值觀實在非常相近,她便毫不保留地給予了所以的信任。

6月27日兩人先後發表離婚聲明,宋慧喬也選擇先讓宋仲基先發表,隨後宋慧喬發表聲明時則表示,離婚主因是「我和宋仲基個性不合」,對比之下顯得相當諷刺。

宋慧喬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宋慧喬,距離上次打招呼已經好一陣子了,我想要分享我個人的喜訊給你們,你們一開始聽到我的婚訊可能會很驚訝,我了解你們可能會覺得我不夠尊重我的粉絲,但我希望你們能以開闊的心胸理解我。
仲基和我一開始是很合拍的同事,經過相處,我發現我們的價值觀和想法很像,我可以跟他分享任何事。
他是一個很棒的同事和朋友,所以我們經常聯絡,也花了很多時間了解對方,長時間以來,他毫不保留的對我,給我信任和禮貌,我想若未來與他共度,會是多麼美好,也能感受到我真實的情感,那刻我知道,他就是我的真命天子。
我想要讓我的粉絲第一時間知道婚訊,但結婚這件事情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事情,我必須非常小心,其實要宣布婚訊我也很緊張,畢竟這麼突然,但我相信我的粉絲會支持我,對於我的決定,請你們繼續給我支持和信任,我非常感謝所有粉絲耐心等我發出聲明。
以後我就不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了,我會以此為契機,活出更棒的自我,也會體驗更棒的人生,請給予我祝福,謝謝。

宋仲基和宋慧喬已宣布離婚。圖/CFP

宋仲基和宋慧喬已宣布離婚。圖/CFP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賣過期和牛?業者稱冷凍可保存2年 新北1疑慮全數封存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李玉璽任SHIATZY CHEN板橋大遠百一日店長 巧曬名士風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9m88、高爾宣都出席 Loewe Paula’s Ibiza夜市活力開張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濃郁麥香再升級 麒麟「一番搾.超芳醇」夏季限定登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