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紀言愷升格當爸?「他的表情是享受還是難過」洩父愛 背後竟是這原因…

2019-06-25 14:16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藝人JR(紀言愷)曾是男團KONE成員,上月爆出車模女友Lucy(露小西、倪千凌)正式升格成辣妻。近日紀言愷大方分享愛妻孕程,更害怕未來「新手打怪」會手忙腳亂。在instagram上揶揄自己,「倒數44天,先抓一隻來練習一下。」更請粉絲看看寶寶表情,「你們覺得他的表情是享受還是難過?」

照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網友開玩笑回覆「你比較enjoy~哈」!還有粉絲羨慕寶寶「他是在享受男神的愛的抱抱」、「好羡慕,很想暫時變作這小孩」。

看了這篇的人還看了:

》《寄生上流》富媽媽趙汝珍高貴又優雅 公開場合「衣Q超高」幾乎不NG

》朴敘俊、姜素拉俊男美女同框太洗眼睛 同場李多海一出場瞬間贏得大家焦點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紀言愷
LUCY
你可能會喜歡
隋棠喝喜酒穿這樣,完美襯托新娘丰采 網狂讚:最有禮貌婚禮穿搭
隋棠喝喜酒穿這樣,完美襯托新娘丰采 網狂讚:最有禮貌婚禮穿搭
看隋棠的老公和女兒Lucy超萌互動 就知道他們上輩子是情人無誤!
看隋棠的老公和女兒Lucy超萌互動 就知道他們上輩子是情人無誤!
「露西」史嘉莉豹紋裝  「台式」街頭時尚
「露西」史嘉莉豹紋裝 「台式」街頭時尚
「露西」時尚/黑色小禮服  優雅女英雄
「露西」時尚/黑色小禮服 優雅女英雄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