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性感女神強勢回歸 雪炫露香肩超撩人、連影子都性感!

2019-06-06 14:44 udn STYLE Iris

韓國女團AOA雪炫以比例超好的魔鬼身材聞名,不過這陣子她除非舞台表演或廣告需要,不然平時出席活動或私底下,鮮少走裸露路線。近日她受Burberry之邀,出席甫上市、Burberry首波Monogram系列「TB Monogram」的宣傳活動,終於難得小小性感一回,光露個美肩也撩到不行。

雪炫以露肩黑色上衣搭配迷你裙,腳踩高跟鞋青春亮相。她在右肩上紋了TB的字樣,性感指數瞬間飆升。女神一出手,就知有沒有,光是秀美肩,就有辦法比別人更有看頭。

雪炫並以同身裝扮另外拍了形象照。因為現場燈光關係,還被攝影師捕捉到投射在牆上的剪影。輪廓美到粉絲紛紛讚嘆「果然女神」、「連影子都性感」。

》沒想到IU根本是長禮服女神!162公分穿出超模身高威到不行

》韓國美魔女牙醫年過50歲 和女兒合照像姊妹根本騙很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雪炫
Monogram
Burberry
你可能會喜歡
以可愛取勝!奢侈品牌搶攻手遊王國      揪好友變裝進入虛擬世界去冒險
以可愛取勝!奢侈品牌搶攻手遊王國 揪好友變裝進入虛擬世界去冒險
LV防疫面罩直逼3萬元!除了保護自己,這個隱藏版功能還可讓妳變美!
LV防疫面罩直逼3萬元!除了保護自己,這個隱藏版功能還可讓妳變美!
LV monogram撒野新樣貌   叢林風格好搶眼  新款入手還要等到8月份
LV monogram撒野新樣貌 叢林風格好搶眼 新款入手還要等到8月份
LV超夢幻排球!粉紫 ╳ 粉紅甜心霜淇淋配色,還有撞色印花網袋讓人捨不得打
LV超夢幻排球!粉紫 ╳ 粉紅甜心霜淇淋配色,還有撞色印花網袋讓人捨不得打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