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人妻的深V戰爭!Janet黑色「透視裝」秀渾圓美乳,瑞莎上下皆露仙氣逼人

2019-05-16 11:50 udn STYLE 記者王威智

香氛能夠營造出獨樹一格的居家品味,香氛品牌花仙子今年再推出Farcent香水系列,找來幸福人妻Janet謝怡芬與瑞莎站台,兩人非常有默契,雙雙穿上深V晚禮服,渾圓美乳呼之欲出秀出傲人身材,就像一場人妻PK賽。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台灣香氛品牌花仙子,推出以「香水」為靈感出發的時尚居家生活品牌Les Parfums de Farcent(Farcent香水系列),邀請幸福人妻Janet謝怡芬、瑞莎一同為璀璨名媛香水系列商品上市揭開序幕。

Janet謝怡芬2015嫁給英國混血丈夫George,2018年升格當媽媽後,難得露出好身材,一襲深V黑色透視裝,渾圓美乳若隱若現,黑色薄紗下露出修長美腿,隨性浪漫又不失性感。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而另外一位幸福人妻,就是2015年嫁給台灣鞋業小開Mike的瑞莎,穿著白色飄逸的晚禮服,不忘開深V小露性感,還開高衩露出修長美腿,宛如女神降臨。

圖/品牌提供

圖/品牌提供

》李準基站好站滿40分鐘挺LONGCHAMP 五百粉絲守秩序好棒棒

》《想見你》柯佳嬿、許光漢詮釋FENDI全新系列 變身螢光情侶大放閃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瑞莎
Janet
你可能會喜歡
花仙子新「香水」 滿屋名媛香
花仙子新「香水」 滿屋名媛香
金鐘57/隔8年入圍金鐘主持人獎  Janet緊張到差點缺氧
金鐘57/隔8年入圍金鐘主持人獎 Janet緊張到差點缺氧
台灣設計師紅到印度寶來塢!IG追蹤數500萬的女星穿了他的作品     優雅又知性
台灣設計師紅到印度寶來塢!IG追蹤數500萬的女星穿了他的作品 優雅又知性
王力宏結束8年婚姻 老婆李靚蕾閨蜜Janet發聲了
王力宏結束8年婚姻 老婆李靚蕾閨蜜Janet發聲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