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5000支口紅、700樣粉底產品!「口紅一哥」李佳琦的家根本就是所有女孩的夢想呀

2019-05-13 11:21 udn STYLE Amber

最近有一個人,他在彩妝界相當火紅,那就是超愛說Oh My God的「口紅一哥」李佳琦。最近他的知名度可以說是越來越高,他用浮誇、直接的方式來推薦大家口紅色號,非常吸引人,遇到喜歡的色號直接說:「買它!」遇到不喜歡的色號也會直接說這比較適合哪種人、哪種場合。「種草」功力一流的他曾經創下一分鐘賣出上萬支口紅的驚人記錄,美妝界的新帶貨王現在可說是非他莫屬。

近日,有一位中國網紅去參觀了「口紅一哥」李佳琦的家,影片一上傳立刻引發熱議,甚至還上了微博的熱搜,因為他的家根本就是所有女孩的夢想呀!

首先,是李佳琦直播時的背景,一整面的櫃子上面全都是成套的口紅,他說,這整片櫃子的口紅數量有2000支,加上家中其它地方的3000支口紅,家裡總共有高達5000的口紅這麼多,數量非常驚人。

接著來到他收納其它保養品、化妝品的倉庫,一開門真的就像是賣場倉庫一樣,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美保用品,李佳琦除了口紅數量驚人外,其它化妝品數量也是相當可觀,連去參觀他家的網紅也一直說:「Oh My God」因為這一切實在是太讓人震驚了。

李佳琦有400多瓶粉底液、氣墊粉餅也有將近300塊,加上他說他把市面上的面霜、乳液、化妝水都買回家,李佳琦的家儼然就是個濃縮精華版的百貨公司一樓呀!各式商品、品牌要什麼有什麼。

一邊參觀同時李佳琦還一邊推薦愛用品,就連女網紅也都被他燒的不要不要的,直說:「剛剛李佳琦跟我推薦過的東西全都刷卡好嗎?」相當有趣。

》完整影片點這裡

》果然是身價破3億的網紅!Chiara Ferragni公開「專放包包的房間」狂到不行

》潔癖控的完美住家 8坪套房塞進一房一廳一廚房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