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隨波逐流才可能在時尚圈闖出一片天」 日本雙胞胎模特兒AMIAYA獨家分享成名祕訣

2019-05-11 10:00 VOGUE VOGUE

日本人氣雙胞胎AMIAYA鈴木姊妹,一頭俏麗的粉紅色短髮搭配原宿系的獨特品味,讓她們成功成爲鎂光燈的焦點,在各大時裝週也常常能夠見到姊妹倆人的身影,此外近年她們更自創品牌《jouetie》,席捲全亞洲,近期更與威爾史密斯兒子Jaden Smith共同合作拍攝《Watch Me (Remix)》MV,成爲閃耀新星。這次me編特別飛往東京,與她們進行貼身採訪,快來看看AMIAYA鈴木姊妹私下有什麼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https://youtu.be/oCLOaGtB_ps

彼此是相同卻又不同的存在

「我覺得自己的個性跟貓很像,想黏主人的時候就會靠過去撒嬌,想自己獨處的時候就會轉身走掉。」--Ami

雖然是雙胞胎,但姊妹兩的性格卻是截然不同,姊姊Ami個性活潑,妹妹Aya比較沉穩內斂,屬於慢熟型。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用一種顏色形容自己。

Ami:粉紅色。

Aya:我也是粉紅色。

覺得自己上輩子是什麼動物?

Ami:貓,我覺得自己的個性跟貓很像,想黏主人的時候就會靠過去撒嬌,想自己獨處的時候就會轉身走掉。

Aya:鹿,我很常被人家說很像小鹿斑比。

私下會為了什麼事情吵架嗎?

Ami:生活的部分基本上我們都是一起的,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工作、一起玩…。雖然平常都生活在一起,但其實我們超常吵架的!像工作上最常吵架的點應該就是今天要走什麼風格,有時候我覺得A風格比較可愛,Aya覺得應該比較適合B風格,我們就會爭論。生活的部分,比較常都是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在鬥嘴,像是等下誰要先去洗衣服之類的,就都是些小事情,很像情侶間的吵架。

通常兩個人吵架的時候誰會先示好?

Ami:覺得自己不對的一方就會先低頭。

圖/VOGUE提供

圖/VOGUE提供

兩個人喜歡的對象的類型?

Aya&Aya:ㄟ~完全不一樣耶!(異口同聲)

Aya:我喜歡鹽派。

Ami:我喜歡醬油派。

請分享一件自己的糗事。

Aya:有次去米蘭時裝周,記得那天下著雨,我穿著一雙很高的高跟鞋,你也知道米蘭的路上很多石板路,當天因為要趕場的關係有點心急,不小心就拐了一下,當場大仆街!後面的路人都轉過來看著我,當下覺得好糗。

Ami:有次我的拉鍊忘了拉,過了好久好久才有人發現告訴我,超丟臉的。

找到屬於自己的存在感才是最重要的

「建立自己的風格很重要,不要隨波逐流,才有機會在時尚圈闖出自己的一片天。」--Aya

參加時裝周有什麼心得可以跟大家分享嗎?

Aya:一開始決定要參加時裝周的時候,我們腦中構思的,就是我們想到帶給別人什麼樣的形象?我覺得很重要的部分就是找到自己的色彩,每場秀前我們都會不斷思考著,今天想要用什麼樣的裝扮讓大家記得我們,有時候成功被注意到,有些時候回去我們也會檢討,應該怎樣會更好,建立存在感很重要。

給想要進入時尚圈及追求夢想的年輕人一些建議。

Ami:想做的事情就要勇敢行動。

Aya:有自己的風格很重要,因為每個人喜歡什麼適合什麼都不一樣,希望大家可以堅持自己的風格,不要隨波逐流,才有機會在時尚圈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後記:這次me編來到東京拍攝AMIAYA,當天約定拍攝的時間是一早7:30,但事實上姊妹倆人其實前天才剛從歐洲結束時裝週飛回東京,一落地後緊接著品牌活動的彩排及日本當地的雜誌拍攝工作,前晚忙到半夜1點才收工,時差加上只睡幾個小時,照理說兩人應該是很累的狀態,但Ami與Aya兩人一上鏡頭馬上進入狀況,在低溫的東京街頭為大家展演最新夏裝,看見美美服裝及拍攝出來的照片,更忍不住驚呼「卡哇依」,還偷偷拉了一旁翻譯問她:「我喜歡這些照片的中文要怎麼說?」可愛又敬業的樣子讓人很難不愛上她們。

Photographed By Manbo Key&Chienwen Lin(波文映畫社 MW Studio TW)

CREATIVE DIRECTOR TIFFANY LEU, MODEL AMIAYA,STYLIST TIFFANY LEU, HAIR KATO、TEXT CHARA YU, EDITOR TIFFANY LEU, COORDINATOR MIKO HSU

追蹤她們IG

Ami@amixxamiaya

Aya@ayaxxamiaya

※文字:Chara Yu | 編輯:Chara Yu | 來源:IG@amixxamiaya、IG@ayaxxamiaya |

(完整文章請看VOGUEme.com)

延伸閱讀

#MePeople 絕對是新生代的質感新星!Jessica王顗婷:「不能說是天生演員,但我面對鏡頭很自在」

#MePeople 「每個人都長的不一樣,只是我們比較明顯,我就用這個特質突出自己!」許亦倫立志當模特兒、讓大家更加認識白化症

如何成為一名模特兒?模特兒經紀公司來為你做最佳解答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m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模特兒
你可能會喜歡
日本最帥星三代!Uta Uchida內田雅樂 年度造型盤點這裡看
日本最帥星三代!Uta Uchida內田雅樂 年度造型盤點這裡看
李奧納多新女友是她?22歲Meghan Roche出道獲封「頂級新人」 高級跩臉曾是紀梵希謬思女神
李奧納多新女友是她?22歲Meghan Roche出道獲封「頂級新人」 高級跩臉曾是紀梵希謬思女神
名模與女兒一起代言內衣、清涼擁抱 遭批:超不舒服!
名模與女兒一起代言內衣、清涼擁抱 遭批:超不舒服!
為一生摯友、伯樂重新振作!「搞怪超模」崩壞後滿血復活 重回盛世美顏狀態挺老佛爺聯名
為一生摯友、伯樂重新振作!「搞怪超模」崩壞後滿血復活 重回盛世美顏狀態挺老佛爺聯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