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與惡》冷血殺人魔「李曉明」是隱藏版天菜!王可元陽光笑容搭配健美肌肉,太犯規!

2019-04-15 12:38 udn STYLE Amber

我們與惡的距離》無論是劇情、卡司都可以堪稱是近幾年來台劇的高峰,熱門程度破表。該劇以無差別隨機殺人案為主軸,劇情描述從被害人家屬、加害者家屬、辯護律師到媒體環境與精神科醫師之間的不同立場與角度。

貫穿全劇主軸的「李曉明」雖然鏡頭不多、台詞也很少,但這角色卻是全劇的核心。飾演李曉明的演員王可元在劇中臉頰消瘦、眼神冷血出場時總是讓人直呼可怕。

圖/公視提供

圖/公視提供

事實上,王可元為了飾演冷血殺人魔刻意為戲瘦身,3周就爆瘦6公斤,讓他看起來能更與角色形象貼近一些。但真實世界的他可是位180公分的天菜陽光型男呢!

雖然出場及台詞都不多,但隨著《與惡》的熱播,也讓他受到了矚目,私下的帥照更是被瘋傳,讓人大喊「原來李曉明這麼帥」。也因為實在跟劇中形象差很大,更獲得了許多人的稱讚,表示他角色功課做很足,才能演得讓人心裡發寒,看不出原本陽光帥氣的模樣。

王可元其實戲劇作品也不少,曾飾演過的戲劇有《通靈少女》、《深藍與月光》還有電影作品《銷售奇姬》、《說好的青春》。

對比劇中消瘦、冷漠的形象,王可元在社群媒體上時常曬出健身、運動照,還有許多賣萌燦笑的照片,形象陽光,真的很難把他跟「殺人魔」擺在一起呀!

》王可元instagram

》《我們與惡的距離》賈靜雯連罵人都美!劇中宋喬安穿搭快學起來 秒變超正「女強人」

》受傷的靈魂互相碰撞 《我們與惡的距離》飆淚金句整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通靈少女
我們與惡的距離
你可能會喜歡
擺脫「屁孩」感 蔡凡熙帥穿大衣秀熟男魅力
擺脫「屁孩」感 蔡凡熙帥穿大衣秀熟男魅力
「與惡2」卡司曝光!雙金鐘視帝尬演技 導演看完劇本驚喊「好難」
「與惡2」卡司曝光!雙金鐘視帝尬演技 導演看完劇本驚喊「好難」
《我們與惡的距離2》被爆將開拍 卡司全換新「周渝民接演男主角」
《我們與惡的距離2》被爆將開拍 卡司全換新「周渝民接演男主角」
「人選之人」導演新作上Netflix  SARS封院醫師無奈
「人選之人」導演新作上Netflix SARS封院醫師無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