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關曉彤拍「Vlog」又招黑粉 對造型師沒禮貌遭轟「公主病」

2019-04-11 16:20 udn STYLE Amber

近期明星不只要時常更新社群軟體、分享自己的美照外,也有許多人開始拿起手機、相機錄起影片以「Vlog」的形式記錄、分享自己的生活,有種與粉絲更近距離的感覺。

在華人圈大概是歐陽娜娜的「Vlog」最廣為人知,娜娜分享學校生活、工作花絮、美妝甚至到下廚做飯都有。類型種類十分廣,也因為自然、不做作的樣子圈了不少的粉絲。

近日,關曉彤也加入了這個戰局,發布了兩隻Vlog影片,不過評價相當兩極。

第一集的影片中其實很明顯的看起來就有「商業」的味道,不過商業不打緊,喜歡她的粉絲光是能看到更多樣貌的關曉彤自然也會買單。第一集關曉彤參加的是手機活動,她在活動前偷吃美食、影片中對著鏡頭賣萌看起來相當可愛,影片頗受好評。

不過,第二集的Vlog可就不太一樣了,關曉彤一樣是分享她參加活動前的花絮,此次參加的是美妝品牌的活動。關曉彤從活動前的梳化開始記錄,順便開箱品牌所提供的彩妝產品。

在影片中,造型師、髮型師一邊幫她打理造型關曉彤一邊介紹唇膏的色號,邊講話邊動,讓在她旁邊的造型師感覺有些無奈,更有網友批評她「大小姐」、「公主病」、「很沒禮貌」等等。

影片雖然一看就知道是業配(廣告),但她在介紹口紅時台詞永遠只有「Oh My God」、「這顏色太美了吧」似乎是在模仿中國「口紅一哥」李佳琦,但她過程也都沒有試色,看起來沒有做足功課。終於要試色時,她拿起其中一隻口紅,但也因為有開美肌所以顏色準確度似乎不怎麼準。

所以第二集的Vlog上線後,關曉彤馬上又「招黑」了,不過也有粉絲出面緩頰:「化妝師都跟了關曉彤多少年了,基本上都是一家人的存在,有些人真沒事找事」等等,不過就算有人替她抱不平,但評論依舊負評大於好評。

》影片點此

不過關曉彤和鄭爽、周冬雨、楊紫被《南都娛樂周刊》列為「90後四小花旦」、2016年還以雙科榜首獲北京電影學院錄取是位「高材生」無論是人氣、實力還是不容小覷的。

》擠下迪麗熱巴成為「真人版芭比」 關曉彤有什麼魅力?

》「#歐陽娜娜真的認真」登熱搜 賢慧、勤快到網友淪陷:了解她就被圈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周冬雨
歐陽娜娜
你可能會喜歡
果然跳槽了!LV官宣新任品牌代言人周冬雨      迪麗熱巴、何超蓮同場拍出驚人「高級臉」
果然跳槽了!LV官宣新任品牌代言人周冬雨 迪麗熱巴、何超蓮同場拍出驚人「高級臉」
周冬雨「開」出一朵花、肖戰化身顏值擔當?全新精品廣告  顏值、玉手一次秀  手刀另存設桌面啦!
周冬雨「開」出一朵花、肖戰化身顏值擔當?全新精品廣告 顏值、玉手一次秀 手刀另存設桌面啦!
被酸拍一部爛一部!陸網票選「2023仆街男神女神」是他們 Angelababy作死公認年度扑街
被酸拍一部爛一部!陸網票選「2023仆街男神女神」是他們 Angelababy作死公認年度扑街
周冬雨影展辣秀側乳 「胸下刺青」曝光網瘋猜圖案
周冬雨影展辣秀側乳 「胸下刺青」曝光網瘋猜圖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