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美炸!「少女時代」罕見同框 互動惹哭粉絲

2019-03-26 11:30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紅極一時的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歷經潔西卡退團、蒂芬妮、秀英、徐玄不續約SM後,2018年9月份成立全全新小分隊「少女時代-Oh! GG」,成員分別是太妍、珊妮、孝淵、俞利和潤娥所組成。今(26日)五位成員再度合體,讓許多網友又驚又喜!

孝淵今天突然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五人合體,據悉,大家為了崔秀英主演的電影再度團聚,金泰妍、徐賢、黃美英、權宥利、金孝淵一起現身捧場首映會。而前幾天泰妍的演唱會上,允兒與秀英也拿著應援燈到場加油打氣,可見少女時代的成員們,即使很少露面,私底下仍有深厚的情誼。

照片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少女時代是一座難以翻越的大山,實力、顏值、地位和前輩教」、「久違的同框!」、「太感動了」,不過也有網友直言「說好了九個人,少了一個都不是我心裡的少女時代」。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空手道女神文姿云辣曬美背!臺北時裝週展前記者會 加碼中華隊進場服曝光解密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統一企業集團新世代複合商場「Par K* Avenue」台南登場!限時6天消費滿額送刮刮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