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朴敏英、金材昱攜手《她的私生活》 這俊男美女的組合你能不追嗎?

2019-03-17 12:01 udn STYLE Amber

朴敏英金材昱的新劇《她的私生活》即將開播,最新劇照也出爐這俊男美女的組合完全「不追不行」啊!這部韓劇即將接檔由李棟旭劉寅娜所主演的《觸及真心》。

朴敏英穿上桃紫色的西裝外套內搭黑色的上衣,比起她在《金秘書》中的秘書套裝更顯幹練了一點。金材昱也穿著西裝外套,剪裁屬於較輕鬆的款式,兩人都以簡單又大方的穿著出現,強大的顏值魅力完全抵擋不了。

《她的私生活》是改編自金成妍(김성연)的網路小說《姐姐粉絲.com》,講述對外是美術館中能力出眾的策展人(朴敏英飾),在家則是沈迷偶像的宅女迷妹,和線下是美術館館長(金材昱飾),線上則是溫柔的假宅男的故事。朴敏英在戲中飾演的角色個性有著「反差萌」,也讓許多粉絲們相當期待這部戲的播出。

先前兩人在劇組中的演員讀本照出爐時,光看照片就散發出濃濃的粉紅泡泡。兩人強大氣場完全擋不住,光是照片就能閃閃發光製造出超強「CP」感,究竟能不能打敗現在大家都拜託他們「原地結婚」的超強CP李棟旭、劉寅娜呢?大家就一起期待吧~

》不讓劉寅娜專美於前 李棟旭豁出去扮「鬼怪新娘」美呆

》《會讀心術的那小子》朴珍榮大秀珍藏好身材 幕後花絮「害羞到不行」超可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朴敏英
金材昱
李棟旭
劉寅娜
觸及真心
你可能會喜歡
不讓劉寅娜專美於前 李棟旭豁出去扮「鬼怪新娘」美呆
不讓劉寅娜專美於前 李棟旭豁出去扮「鬼怪新娘」美呆
《觸及真心》劉寅娜的自然好氣色妝容這樣畫!無辜又可愛難怪李棟旭如此為她著迷
《觸及真心》劉寅娜的自然好氣色妝容這樣畫!無辜又可愛難怪李棟旭如此為她著迷
「觸及真心」花絮比戲甜 網笑:甜到看不下去
「觸及真心」花絮比戲甜 網笑:甜到看不下去
「她的私生活」金材昱裝酷耍帥  造型就靠TAG Heuer表
「她的私生活」金材昱裝酷耍帥 造型就靠TAG Heuer表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