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逆齡是怎麼辦到的?侯佩岑透露「殘酷的事實」 網友:終於有明星說真話

2019-01-24 10:54 udn STYLE Amber

最近在社群平台火紅的「十年挑戰」(#10yearchallenge)大家瘋玩,女星侯佩岑也拿出了一樣pose的十年對比照,不僅笑容一樣甜美、臉上也絲毫沒有歲月的痕跡,更有人說十年後的她看起來還比較年輕,到底她是怎麼辦到的?

其實侯佩岑在保養方面可是出名的勤勞,愛保養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曾說過她從18歲就開始保養,表示「臉只有一張,決不能懶」更說過只要用到沒有用的產品「一沒效就丟掉」對保養可說是非常重視。

不知道是不是「十年挑戰」的照片太驚人又有人問起了她的保養祕訣,侯佩岑也大方回應,但是回應超真實,讓網友讚嘆「終於有明星敢說真話了」。

侯佩岑貼出了一張圖告訴大家她的保養祕訣其實就是「錢」,照片中的對話既真實又幽默,侯佩岑還寫下「極致的幽默都源自於某部份的真實」,這「殘酷的事實」不少人覺得實在很中肯但又不失幽默,笑倒了一堆網友。

其實侯佩岑也常常分享自己的保養方法或是推薦自己好用的產品,她也說過其實「保濕」是最重要的,除了擦保養品外多喝水也是必須的,這樣「內外兼顧」才能夠發揮出保養的最大值。

圖/記者徐兆玄攝影

圖/記者徐兆玄攝影

》大家都被《Sky Castle》的雙胞胎媽媽圈粉了 尹世雅跳起舞來魅力十足你相信這是她嗎?

》十年挑戰連侯佩岑、楊丞琳都在瘋 來看誰凍齡、誰自扒黑歷史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侯佩岑
你可能會喜歡
這樣穿時髦又高級!46歲侯佩岑示範冬季All Grey造型 百搭又不過時
這樣穿時髦又高級!46歲侯佩岑示範冬季All Grey造型 百搭又不過時
跟著謝盈萱、陳慧琳、侯佩岑學穿搭   懷舊、閃耀或性感?派對高跟鞋這樣選就對了!
跟著謝盈萱、陳慧琳、侯佩岑學穿搭 懷舊、閃耀或性感?派對高跟鞋這樣選就對了!
隋棠、侯佩岑度假穿搭都少不了它!狂曬TORY BURCH復古感新包
隋棠、侯佩岑度假穿搭都少不了它!狂曬TORY BURCH復古感新包
再現葛莉絲王妃風采!侯佩岑美戴卡地亞Grain de Café珠寶  輕飄法式女人香
再現葛莉絲王妃風采!侯佩岑美戴卡地亞Grain de Café珠寶 輕飄法式女人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