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孫芸芸難得穿平價鞋曬辣腿 搭豹紋大衣和百萬名表仍奢華破表

2018-12-28 12:09 udn STYLE Iris

微風少奶奶孫芸芸是台灣時尚名媛代表,一身行頭總是貴鬆鬆,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微風南山即將開幕,身為老闆娘的她自然要大力宣傳,在個人社群媒體上曬出獨家代理的品牌穿搭照。不過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她難得穿上平價鞋款,吸睛程度簡直都快超越一雙美腿了。

Alexander Wang首次進駐台灣,由微風獨家代理。孫芸芸穿著Alexander Wang的黑T恤、超短的單車褲搭配豹紋大衣,還加上REVÉ by RENÉ的墨鏡,以及上百萬的勞力士鑽表,演繹超奢華版的下衣失蹤穿搭。至於腳上搭配的,居然不是Alexander Wang的潮鞋,而是2018年超紅的FILA DISRUPTOR 2白鞋。這雙鞋定價只要2,480元,跟身上其他單品比起來差異懸殊。不過也算是體現了就算是豪門少奶奶,也是擁有混搭平價和精品的功力。

》李毓芬耶誕夜曬美照 「下身失蹤」尺度狂到粉絲讚:太正了!

》離婚又怎樣?「不是我的我不要」-楊冪10大金句讓女孩看了變堅強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孫芸芸
FILA
Alexander Wang
你可能會喜歡
現在流行甚麼包? 看孫芸芸揹什麼包出門就對了!
現在流行甚麼包? 看孫芸芸揹什麼包出門就對了!
楊謹華婚後首亮相曬甜 每天仍想看見「先生」微笑
楊謹華婚後首亮相曬甜 每天仍想看見「先生」微笑
韓韶禧詮釋復古運動穿搭、IU李知恩演繹鄰家少女  代言春季形象廣告誰更甜美?
韓韶禧詮釋復古運動穿搭、IU李知恩演繹鄰家少女 代言春季形象廣告誰更甜美?
輕旅行穿搭指南!必備HOKA都會休閒鞋、換上FILA甜美新裝
輕旅行穿搭指南!必備HOKA都會休閒鞋、換上FILA甜美新裝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