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不用試穿因為「我保證是你的SIZE」有種友情叫李毓芬和宋米秦

2018-12-11 11:08 udn STYLE Iris

女團Dream Girls雖然已解散,之中的團員李毓芬宋米秦卻依舊保持著好感情。即使現在工作領域不太相同,李毓芬繼續耕耘唱片圈,宋米秦則轉戰時裝品牌經營,彼此依舊會抽空以行動應援、支持對方。宋米秦今年生下女兒Ellie,更認李毓芬為乾媽,好感情可見一斑。

前陣子落幕的台北時裝周中,宋米秦創立的時尚品牌Seivson發表2019年春夏系列,李毓芬力挺好友,親自走壓軸。由於行程滿檔,李毓芬事前無法參與定裝,但宋米秦拍胸脯保證說:「絕對是你的size。」讓李毓芬直言:「很信任她」。而宋米秦也完全信任李毓芬,讓李毓芬彩排一次就直接上,只有互相了解、信任的朋友才能做到這種程度。

此外,宋米秦懷孕時,李毓芬盯緊好友養胎,禁止她喝咖啡,比宋米秦的老公還嚴格。宋米秦剛產下女兒時,李毓芬去探望,見宋米秦虛弱躺在床上,全身插滿針管,更心疼地當場落淚。能互相了解、互相照顧又互相信任,如此感人的友情讓人好生羨慕。

》宋米秦靠韓國方法坐月子 產後10天體重就恢復到46公斤!

》滿滿友情認證照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娜吉妮和魁登斯是超級好友無誤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宋米秦
李毓芬
Dream Girls
你可能會喜歡
揭穿Dream Girls女神的祕密
揭穿Dream Girls女神的祕密
女神的祕密/紅衣女郎宋米秦 摩登秀經典
女神的祕密/紅衣女郎宋米秦 摩登秀經典
Dream Girls 不孤單的夢想旅程
Dream Girls 不孤單的夢想旅程
女神的祕密/李毓芬披羊毛 粉嫩扮仕女
女神的祕密/李毓芬披羊毛 粉嫩扮仕女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