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出國玩就是要發IG!小嶋陽菜示範超簡單的旅遊美照拍法

2018-10-16 11:07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現在人出國玩然後拍美照上傳Instagram,幾乎已成為「例行公事」。只是能不能拍出更有質感、更自然的照片,而非流於傳統觀光客的風格,需要一點本事。今天就由轉型成時尚咖的前AKB48人氣成員小嶋陽菜來示範,怎樣可以拍出自然的旅遊美照。

小嶋陽菜熱愛旅遊,經常在Instagram上曬出她的旅遊時尚。最近她來到義大利,就用一堆照片洗粉絲的版。不過仔細看會發現,雖然小嶋陽菜是明星,拍出來的旅遊照片姿勢、角度卻都很簡單,一般人也能輕鬆模仿。一塊兒來從她的旅遊照片,學習怎麼拍出比其他人更有看頭的照片。

休息也是一環

出國玩時,別只在景點前拍照,試試看在飯店大廳或是路邊座椅上休息的照片。不但更具真實感,還能用很自然的方式拍出旅遊穿搭。

不看鏡頭

初學者一定要學會的,就是不看鏡頭的拍照法。在旅遊景點前,若兩眼直勾勾的看著鏡頭,拍出來十之八九都像普通的觀光客照。只要頭稍微轉一下,或是眼神微微飄到旁邊,整個感覺就不同。

自然地吃東西

眼前有異國美食一定會想拍照留念,但人跟著入鏡時,切記不要跟你的食物「不熟」。意思就是不要只是拿好刀叉對鏡頭微笑,而是要邊吃東西邊拍才會自然。這裡有兩種方法,一個是吃東西時請照相的人拚命按快門,這樣總會有一張是「好看的吃相」。另一個則是擺好姿勢,假裝在吃,不過這個方法就要多揣摩,免得看起來太假。

》九頭身美女子瑜新造型 身穿空姐服美到逆天!

》新垣結衣是最強帶貨王!新劇衣服、配件通通被搶購一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小嶋陽菜
AKB48
Instagram
你可能會喜歡
「棉花糖雪乳」小嶋陽菜和桃紫色超搭!華莎、艾怡良穿「緊身美學」聯名款   性感又有個性
「棉花糖雪乳」小嶋陽菜和桃紫色超搭!華莎、艾怡良穿「緊身美學」聯名款 性感又有個性
Jessica的勁敵?另一位「時尚偶像CEO」小嶋陽菜來襲
Jessica的勁敵?另一位「時尚偶像CEO」小嶋陽菜來襲
網美快來學!小嶋陽菜的「床照」每張都接近雜誌水準
網美快來學!小嶋陽菜的「床照」每張都接近雜誌水準
新垣結衣已31歲!這些女星都還是粉絲心中的青春代表,說她們年過30沒人願意信
新垣結衣已31歲!這些女星都還是粉絲心中的青春代表,說她們年過30沒人願意信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