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高圓圓挑洋裝有一套聰明方式 自爆待機生小孩但趙又廷好忙

2018-08-03 10:25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大陸女星高圓圓趙又廷結婚4年多,至今未傳出懷孕生寶寶的消息,日前她上節目自爆生孩子計劃正在進行中,她休息很久就是為了懷孕,但老公目前衝刺事業工作較忙。而38 歲的高圓圓先前將飄逸長髮換成俏麗短髮,逆齡的模樣驚豔網友,穿衣風格也走簡約路線的她,過去有不少洋裝扮相時髦美麗,端莊脫俗到彷彿仙女下凡似的,想走氣質風的時尚迷可以參考看看!

圖/記者陳瑞源攝影

圖/記者陳瑞源攝影

白洋裝要聰明挑

白色連身裙的款式數都數不清,要怎麼挑才能令人眼睛一亮是個問題。不妨學高圓圓選擇肩膀和領口有特殊設計的款式,例如利用線條打造俐落挖空效果,或有幾何剪裁衣領設計的,都能將簡單的白洋裝變化出獨特風情。

至於蕾絲連身裙,可以像她一樣挑上身有局部蕾絲透視設計,下半身有透視挖空裙襬的款式,夏天穿蕾絲就不會顯得悶熱,還能獲得浪漫仙氣。如果想率性一點,只要套一件俐落的夾克就行。

喜歡渡假風穿搭的女生,像高圓圓這款大V領白色條紋長洋裝就是一套清爽時髦又優雅的範例。白色條紋替白洋裝增添層次設計效果,V領和寬袖散發慵懶愜意的氛圍,還有一股微性感的渡假味。無論是搭配同色或鮮豔色調的皮帶都很適合。

彩色洋裝選淑女款

高圓圓先前示範過一藍一黃的洋裝造型都備受好評。亮藍色洋裝的V領襯衫、摺起的短袖與高腰設計,替洋裝注入復古簡約的氣息,與垂墜而下的過膝長蓬裙呈現出漂亮優雅的線條,由氣質高貴的高圓圓穿起來相當甜美迷人,又帶股清新味。黃洋裝的肩帶與V領設計搭配直排扣蓬裙,充滿了復古味,簡約典雅的款式,穿去赴約、旅行、逛街都是很好的單品。

》高圓圓剪一頭清新短髮 逆齡關鍵原來不只和髮型有關

》《延禧攻略》富察皇后超圈粉 秦嵐少女體態靠這些招數養出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高圓圓
趙又廷
你可能會喜歡
「幸福人妻」陳庭妮畫風突變很文青      高圓圓狂露性感腹肌...趙又廷有搶先看?
「幸福人妻」陳庭妮畫風突變很文青 高圓圓狂露性感腹肌...趙又廷有搶先看?
42歲高圓圓公開「中空裝大片」展完美凍齡狀態!螞蟻腰、鉛筆腿零贅肉身材勝少女
42歲高圓圓公開「中空裝大片」展完美凍齡狀態!螞蟻腰、鉛筆腿零贅肉身材勝少女
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燃愛火!盤點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
邱澤許瑋甯假戲真做燃愛火!盤點演藝圈因戲結緣的明星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人生苦短必須性感!人妻女星大露性感蝴蝶背 美到網友點名星夫「奪妻之恨不共戴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