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林心如被拍屈辱照引爆討論 親民穿搭證明她依然很淨化眼球

2018-06-20 12:26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女星林心如最近一組出席電影節的照片,疑似因現場燈光與拍攝角度問題導致顏值大降,攝影師甚至被網友罵「有毒」、「別有用心」等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粉絲也因為懷疑偶像被抹黑怒了。

其實看林心如過往曬的自拍照就知道,她的膚質好到發亮,沒畫什麼妝的時候一樣清秀可人,許多人更是從小看她演戲到大,高顏值無庸置疑。而撇開電影節當天正式古典的重口味穿搭,林心如示範過許多清爽簡單的造型讓女孩們參考,那組屈辱照就擺一邊,先來淨化眼球吧!

清爽白衣變時髦

有關注林心如就會發現,她經常穿白色上衣,而且都從小地方加入一點時髦元素,打造清爽簡單的日常外出LOOK。例如白T恤配丹寧七分褲、一雙經典的小白鞋是基本配備,但她就會揹一只設計精美或俐落的包款,提升整體摩登感,相當平易近人又小有型。

而白T恤偶爾加一件皮背心、穿上刷破褲款,增添一點中性酷味,也為她帶來都會個性女孩氣質。

微微一搭就很甜

私底下無論穿T恤或襯衫,林心如總會利用配件的顏色「加料」,讓造型更有甜美女孩氣息。舉凡粉紅襯衫搭配有桃紅色塊的運動鞋,亮粉色T恤用玫瑰粉大包揹出都會時尚女人味。

穿著紫色T恤、丹寧褲、樂福鞋時,一樣用鮮豔的包包和墨鏡稍微妝點出造型氣勢。這種微微一搭就很甜的穿搭方式,簡單親切易模仿,只要挑對單品,就算平常不太關注搭配技巧的人一樣可以得心應手。

另外,髮型也是讓林心如漂亮清爽的重要元素,從丸子頭到高低馬尾等,都很適合以上兩類穿搭,想模仿的女孩們可要好好筆記囉!

圖/八大提供

圖/八大提供

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圖/明悅整合行銷提供

》林心如買菜耍萌 這些證明又美又會穿廚藝還重要嗎?

》先別管《扶搖》楊冪「髮際線」回來了沒 一起學她回春穿搭比較實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心如
你可能會喜歡
林心如出席慈善義賣 親揭育兒心法、保母挑選原則
林心如出席慈善義賣 親揭育兒心法、保母挑選原則
霍建華「華燈」後再拍台劇!搭影后謝盈萱、劉若英曝光
霍建華「華燈」後再拍台劇!搭影后謝盈萱、劉若英曝光
林心如美現SHIATZY CHEN  2024巴黎時裝周秋冬大秀「墨蘭花」暗香流動
林心如美現SHIATZY CHEN 2024巴黎時裝周秋冬大秀「墨蘭花」暗香流動
林心如曝霍建華求婚細節 第一反應竟大驚:瓦斯沒關?
林心如曝霍建華求婚細節 第一反應竟大驚:瓦斯沒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