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許瑋甯的海灘照俏皮又性感 怎麼拍都有女神光

2018-06-09 12:05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許瑋甯前陣子成為香奈兒首位台灣彩妝形象大使,也是繼桂綸鎂之後第二位受到香奈兒青睞、擔任品牌形象代表的台灣女星。最近她為了LES EAUX香奈兒淡香水系列飛到巴黎拍,工作之餘不忘曬出花絮美照,造福粉絲也盡了形象大使的宣傳責任。

這系列中最讓網友驚艷的,當屬許瑋甯在杜維埃海灘拍攝的度假形象照。她戴上草帽,以寬鬆的黑白條紋衫搭配超短熱褲,上演陽光又性感的「下衣失蹤」。她還活用品牌的雙C裝置,變換告種不同的姿勢曬白皙雙腿,俏皮可愛。這組照片簡直讓人燃起心中的度假魂,讓人也想立刻奔到海邊玩耍去。

還有一組照片是她穿著同一件條紋衫,但改變配件,換成黑底圓點的蝴蝶結髮帶。這種穿搭方式有點居家又很清新,很像以現代服飾詮釋希臘女神,還順便示範如何利用小物改變同件衣服的造型風格。

此外,許瑋甯還曬出一組她穿著緊身黑色小洋裝的花絮照。從照片看起來,應該是在豪華列車上取景。她配戴復古的彩寶手鐲和耳環,配上自然的粉色裸唇,高貴優雅。光是這些花絮照就又美又精彩,讓人超期待成品發布的那天快快到來。

》許瑋甯曬機場時尚照引暴動 當上形象大使後美得更高級

》郭雪芙從「泡芙臉」變回尖下巴 怎麼喝是關鍵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水
許瑋甯
香奈兒
桂綸鎂
你可能會喜歡
神級同框快朝聖!桂綸鎂、許瑋甯、昆凌只為它合體美翻
神級同框快朝聖!桂綸鎂、許瑋甯、昆凌只為它合體美翻
紅毯7美/爆乳搶最美!許瑋甯、蔡淑臻、安心亞「集體雪球放送」 王淨美成最閃的一道光
紅毯7美/爆乳搶最美!許瑋甯、蔡淑臻、安心亞「集體雪球放送」 王淨美成最閃的一道光
台北電影節紅毯讓人打呵欠  靠桂綸鎂、舒淇撐住星光
台北電影節紅毯讓人打呵欠 靠桂綸鎂、舒淇撐住星光
人見人愛!這些「精靈女星」完勝演藝圈
人見人愛!這些「精靈女星」完勝演藝圈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