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林心如沒架子穿搭親民爆表 正式場子變時髦沒在開玩笑

2018-05-29 11:54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女星林心如最近因為台灣世界展望會「資助兒童計畫」前往非洲尚比亞探望當地小朋友,在臉書發表一系列感想文和照片,獲得許多網友迴響。形象親民的她,從出國的機場時尚開始就捨去時尚華服,展現輕鬆、沒架子的一面,參加活動時又懂得讓自己變時髦,難怪深受粉絲喜愛。

機場時尚

林心如以連帽外套、窄管褲與棒球帽,打造一身休閒黑色造型,並套上白色運動鞋簡單打亮全身。背包上還掛有米妮吊飾,替她注入一絲甜美可愛氣息。由於服裝比例搭得好,整個人就算一身黑也毫無沉重的感覺,相當輕鬆。

非洲尚比亞

林心如在尚比亞關懷當地小朋友,她穿著普通的白T恤與長袖內搭,搭配牛仔褲和運動鞋就完工,就連髮型也不太講究,讓身為大明星的她親民指數爆表。

回國忙瘦身

林心如日前回國後,恢復女明星的自覺,跑去鍛鍊身材曲線,當天她穿著簡單的白背心與粉紅色緊身褲,窈窕好身材一覽無遺,青春亮麗的模樣完全不像42歲的辣媽。

堅持品味

林心如即使身兼多職,依然把自己打理得好好的,忠於自我的時尚品味,她說:「即使生活當中多了幾個身份,扮演著多種角色,我的一舉一動依舊還是要時尚。」如此聰明美麗、勇敢做自己的女性,難怪會贏得好人緣囉!

圖/銀座白石提供

圖/銀座白石提供

圖/COACH提供

圖/COACH提供

》林心如買菜耍萌 這些證明又美又會穿廚藝還重要嗎?

》林心如背這個相機包 根本大學女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林心如
你可能會喜歡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齊聚鑽石塔 站台FRED珠寶開幕
林心如、鳳小岳、張軒睿齊聚鑽石塔 站台FRED珠寶開幕
林心如出席慈善義賣 親揭育兒心法、保母挑選原則
林心如出席慈善義賣 親揭育兒心法、保母挑選原則
霍建華「華燈」後再拍台劇!搭影后謝盈萱、劉若英曝光
霍建華「華燈」後再拍台劇!搭影后謝盈萱、劉若英曝光
林心如美現SHIATZY CHEN  2024巴黎時裝周秋冬大秀「墨蘭花」暗香流動
林心如美現SHIATZY CHEN 2024巴黎時裝周秋冬大秀「墨蘭花」暗香流動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