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關穎家中有小三 4歲女兒一身名牌更超會「撩爸」

2018-05-22 11:27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名媛女星關穎有個4歲女兒CC,以及10個月大的兒子Phi Phi,前陣子她又宣布懷上第三胎,是個男孩,小CC坐穩家中公主寶座。小小年紀就一身名牌不說,更被關穎稱作地表最強小三,超會「撩爸爸」,連做媽的都快看不下去了。

日前關穎女兒的學校舉辦父親小孩日,由老公陪著女兒進學校。只見CC拉著爸爸的領帶,舉動超親密,還踮起腳尖和爸爸親嘴,模樣可愛,不過也讓關穎醋勁大發,直呼:「還給我踮腳咧!」

CC「撩爸」事蹟還不只一樁,和爸爸一起躺在床上時,還會把兩腳架在爸爸臉上,逗趣又溫馨。日前關穎一家四口去香港遊玩,關穎因有孕,兒子都由老公背著。可是CC依然都黏著爸爸,不僅由爸爸牽,甚至還要爸爸一次抱兩個,或是坐在爸爸肩膀上。

當然在物質上,關穎夫妻寵CC也可說是沒有極限。CC從小一身行頭全是國際一線精品,包括愛馬仕包、卡地亞墨鏡和GUCCI毛衣等等。大概也因為關穎的好品味耳濡目染,小CC還會偷穿媽媽的Roger Vivier 高跟鞋,挑的不是一般方扣款,而是水晶方扣,十分有挑貨眼光。

》媽咪你好棒!貝克漢一家驕傲看貝嫂時裝秀

》天使男模Lucky Blue Smith女兒萌爆了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關穎
愛馬仕
GUCCI
Roger Vivier
你可能會喜歡
鄭秀文時尚不鬆懈 家庭日也要穿很酷
鄭秀文時尚不鬆懈 家庭日也要穿很酷
母女裝怎麼穿?關穎傳授竅門
母女裝怎麼穿?關穎傳授竅門
關穎母女包不簡單 加總破百萬
關穎母女包不簡單 加總破百萬
天菜大廚竟幫忙拿包包!《艾蜜莉在巴黎》網袋包出新色   「法式菜市場時尚」好可愛
天菜大廚竟幫忙拿包包!《艾蜜莉在巴黎》網袋包出新色 「法式菜市場時尚」好可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