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蔡依林曬叛逆雜誌照 雀斑妝、雙丸子頭把粉絲美到罵髒話

2018-05-16 16:31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天后蔡依林最近曬出一系列為《NYLON》拍攝的最新作品,即使早已經是雜誌封面的常客,仍然不斷突破各種風格,這次綁上雙丸子頭、畫起雀斑妝、中毒唇,前衛勾人的犀利眼神充滿濃厚特色,每一張都讓人是新的視覺享受。

這次更是搶先穿上PUMA x MCM聯名運動套裝,以橘色背心搭配休閒鞋,加上辮子雙包頭、大圈圈耳環十分有美式復古味道,故意把外套穿不好秀出性感鎖骨,眼神迷濛嚼起口香糖,耍酷又霸氣。

裙裝選擇Saint Laurent 2018春夏的橘紅色皮革短裙,腳踩Jimmy Choo x Off-White高跟鞋,是今年非常流行的PVC元素,穿上恨天高依然能做起彎腰的困難姿勢,不愧是呸姐style。

Calvin Klein短版運動內衣外搭針織衫和短褲,緊身褲的花漾圖騰延伸至高跟鞋,更是拉長下半身腿部線條,把玻璃杯被當作傳聲筒趣味十足。

鮮明的撞色混搭皮革、皮革、針織不同材質的服裝,融合Jolin本身的明星氣場,一上傳迅速引起粉絲直接封她是街頭霸主,還有人開玩笑留言「X(自動消音)太美!」、「美到令人死心塌地」、「用盡所有的語言也無法形容的獨特」湧入許多好評。

》蔡依林一招性感再升級 粉絲驚呼「呸姐不一樣了」

》蔡依林褲子被屋虎咬破?穿破褲才走在流行尖端還有這些技巧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蔡依林
MCM
PUMA
Jimmy Choo
Saint Laurent
你可能會喜歡
范冰冰駕到!機場時尚怎麼這麼好看啦
范冰冰駕到!機場時尚怎麼這麼好看啦
古力娜扎有仙氣魔法 拎浮誇手袋變身華麗公主
古力娜扎有仙氣魔法 拎浮誇手袋變身華麗公主
Puma攜手潮牌XLARGE 再創街頭流行熱潮
Puma攜手潮牌XLARGE 再創街頭流行熱潮
胸前挖空豹紋裝配長靴 蕾哈娜火辣出席新書派對
胸前挖空豹紋裝配長靴 蕾哈娜火辣出席新書派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