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仙姑」何穗機場時尚雪恥了 意外揭發她將小白鞋穿出新鮮味

2018-04-23 14:04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中國「仙姑」超模何穗先前穿睡衣逛機場被網友批沒氣質,日前她一樣做型女打扮現身機場,帶來俏皮輕快的穿搭氛圍,還透露一股悠哉氣氛,剛好替之前的出槌造型雪恥,也被發現是小白鞋的愛好者,將白鞋穿出新鮮味!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何穗在機場時穿白 T 恤與淺色丹寧褲,並用一件橙色風衣大膽打亮全身,過膝衣襬和微喇叭丹寧褲款,帶來一股俏皮可愛的氣息,而「亮上加亮」的小白鞋由於和T恤呼應,並將橙色調和地更柔美,整體看起來相當合拍養眼。何穗那只卡其色肩揹包也有助於壓住大衣的氣勢,增添沉穩氣質。

這位超模可說是小白鞋的愛好者,在她的搭配巧思下,小白鞋造型總是多了一股新鮮型味。例如一樣是白T恤配丹寧和小白鞋,她就選擇高腰開衩丹寧裙,內搭蕾絲襯裙,一身休閒造型立馬質感升級,還瀰漫了悠哉迷人的氣氛。

當她穿連身褲配西裝外套時,選擇了喇叭寬褲款式,再搭配小白鞋,也令她瞬間充滿慵懶時髦感,三件單品看似簡單低調,組合起來卻有簡約時尚氣勢,連一般人都可以輕鬆模仿,值得時尚迷們筆記一下。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仙姑」超模何穗 下凡穿睡衣逛機場遭批沒氣質

》加點塗鴉、立體花朵 小白鞋穿出百變風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何穗
你可能會喜歡
Chiara Ferragni「隱藏版露點」超性感     「何仙姑」何穗拎新包款俐落又有女人味
Chiara Ferragni「隱藏版露點」超性感 「何仙姑」何穗拎新包款俐落又有女人味
何穗筆直修長的「仙姑級長腿」太驚人     「地球球花」范冰冰、歐陽娜娜變哈比人?
何穗筆直修長的「仙姑級長腿」太驚人 「地球球花」范冰冰、歐陽娜娜變哈比人?
冪冪穿秘密!楊冪代言內衣不當天使 辣秀鉛筆腿扮「極致誘惑」性感小惡魔
冪冪穿秘密!楊冪代言內衣不當天使 辣秀鉛筆腿扮「極致誘惑」性感小惡魔
金馬58紅毯/膽敢撞衫女神級的孫藝真、木村光希!魏如萱挑黑白斗篷戰袍勇氣可嘉
金馬58紅毯/膽敢撞衫女神級的孫藝真、木村光希!魏如萱挑黑白斗篷戰袍勇氣可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