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時尚到其他明星都想模仿!來看陳嘉樺Ella的美麗穿搭

2017-10-31 12:19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號稱「國巨季星」的陳嘉樺Ella,近日結束三個多月《蒙面唱將猜猜猜》節目錄影。她每回飛到江蘇錄製節目時,都不忘分享自己的機場時尚和上節目的美麗衣著。這一兩年來越來越時尚的Ella,既能散發女人味,又不失調皮小男孩性格,穿搭非常精彩,一塊兒來回顧吧!

Ella在第八期的節目上,穿著宛若紙雕般的土金色洋裝,搭配戴上金色垂墜大耳環,非常優雅。洋裝的鏤空設計又讓胸口以上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再配上溫柔的波浪卷髮,迷人到粉絲除了狂喊超美,已經說不出第二句話了。

有一回Ella甩開女人味,改走帥氣性感路線。她穿著黑色絲綢背心,外罩鑲滿銀色珠子的小外套和同款長褲,搭配鏤空設計的黑色高跟靴,充滿叛逆搖滾的味道。Ella不忘跟上「外套不穿好」的時尚風潮,故意掉一邊外套,硬是要耍性感,撩一下粉絲。

還有一次Ella走復古路線,穿著亮水藍色的短洋裝。這件洋裝的袖口和領口都有大大的荷葉邊,白色的荷葉邊上還有黑色滾邊鑲飾,甜美又搶眼。因為洋裝已經是大重點了,Ella便隨性紮起頭髮,讓視覺上更乾淨俐落,相當高明。

除了節目上的穿著,她每回的機場時尚也是粉絲追逐的焦點。近日天氣轉涼,她很愛用一件時髦的外套替造型加分。像前幾天她現身機場時,穿著熊貓圖案的灰上衣搭牛仔破褲,再穿上一件印著可愛塗鴉和字樣的軍綠色風衣,氣勢瞬間提升。她還貼心和粉絲們合照,讓網友們直呼這位「國巨季星」就像小太陽一樣暖。

還有一回她穿著白T搭配星星牛仔褲,再用黑白色海毛外套保暖,舒適又能增加時尚氣場。不過大概是已經有時尚包袱了,Ella搭配的不是球鞋,而是尖頭高跟鞋,並和粉絲們分享變時尚就是必須蹬上高跟鞋。這身打扮好看到連Janet謝怡芬都忍不住表示,一定要偷偷闖進Ella的衣櫃拿衣服來穿。足見Ella的時尚品味之好,連圈內好友都想模仿了。

》Ella當媽後時尚度再飆升 卻意外撞臉Hebe啦!

》青春偶像到時裝秀嘉賓 S.H.E的時尚路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陳嘉樺
Ella
Janet
你可能會喜歡
Ella、坤達復古變裝  潮流帶逛GUCCI板橋大遠百專門店
Ella、坤達復古變裝 潮流帶逛GUCCI板橋大遠百專門店
Ella妳還好嗎?難得端莊賢淑變身時尚解接    和拿紅氣球的陳庭妮預告LV春夏大秀
Ella妳還好嗎?難得端莊賢淑變身時尚解接 和拿紅氣球的陳庭妮預告LV春夏大秀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ELLA陳嘉樺自招婚姻亮紅燈? 最強小三霸佔「解孵」長達三個月
陳嘉樺Ella破除白飯迷思,不減醣依舊維持好體態
陳嘉樺Ella破除白飯迷思,不減醣依舊維持好體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