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雷神索爾》克里斯汀貝爾曝好萊塢「潛規則」:別人有機會成名,有一部分要感謝李奧納多的「不想演」

2022-10-11 11:24 udn STYLE Alice
圖/擷自IMDb、圖/擷自IMDb

圖/擷自IMDb、圖/擷自IMDb

英國演員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在《雷神索爾:愛與雷霆》中,飾演反叛角色「屠神者」,特效將他外貌改變成駭人的「灰白不死鬼」,不過內心世界,徘徊在好壞的細膩演技,讓許多人印象深刻。除了《雷神索爾》之外,他先前更是以《黑暗騎士三部曲》成名,後來還有《美國殺人犯》、《賽道狂人》、《阿姆斯特丹》等電影,角色多變,每每接下的新角色都能令人驚艷不己,擁有「好萊塢變色龍」的稱號。

近期,他接受GQ雜誌的專訪,提及到拍攝《雷神索爾:愛與雷霆》的趣事,還有回顧《黑暗騎士》令他相當懷念的希斯萊傑本人之外,還向大家分享了一個好萊塢的「潛規則」,甚至誇張的描述「能有電影可以演,全都要歸功李奧納多」。

對於此事,他透露曾經在拍攝某部電影時,有位工作人員告訴他,能得到今天這個角色,要歸功於李奧納多婉拒了此電影的演出機會,「他們告訴我,別人跟你說了什麼、你跟導演交情多好,一點都不重要,因為第一順位都會先選擇李奧納多,他不想演,才有機會換到下一個人,而我相信這個狀況不只是只有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這些話聽起來像是「撿別人不要的」,不過克里斯汀卻是相當感謝李奧納多的「不想演」。他提到,雖然因為李奧納多,失去了《鐵達尼號》這部膾炙人口電影的演出機會,不過再後來,才有這個機會演出《黑暗騎士》系列。據說,蝙蝠俠角色先前,也是先找了李奧納多,而他則是認為有更適合的人詮釋蝙蝠俠內心暗黑的一面,而此人,正是後來接下角色的克里斯汀,且不負大家的期望,將此形象深植人心,成為經典之作。

李奧納多一直以來都有自己的「選片準則」,還未演過英雄片類型的電影,他本人也透露了目前沒有意願及嚮往,但若時間對了、有機會,就會嘗試看看。能讓他挑上的劇本,確實有迷人之處,他喜歡含意細膩、深刻的電影角色,即使大家認為後來所演的電影,都不如《鐵達尼號》裡的「傑克」印象深刻,但也因為有這些堅持,別人才有機會接下角色,成為他們的代表作之一。

克里斯汀貝爾在最後,還向李奧納多表達感謝:「謝謝你Loe,你知道我是多麼感激能夠接到片約嗎?而且你能夠選擇你想演的電影,這是一件非常值得高興的事情,代表你真的非常傑出。」

》大家都想看他跟孔劉「PK」!傳李奧納多將加入《魷魚遊戲》 導演:非常希望能邀請到他

》《阿姆斯特丹》首張人物海報陣容太精彩 安雅泰勒喬伊、瑪格羅比、泰勒絲三人復古造型比美超心動!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希澈抵台趴趴走 「曬101認證照、乾了台啤」中文告白:我愛你 臺灣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台南必看!GUCCI ANCORA時尚登陸南美館 聯手國寶級繪師打造7樓高無敵網美牆 手繪QR Code等你「掃」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