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回顧女王的保養習慣 乳液、護手霜親民保養品一件都沒少 控制飲食竟然還能破例喝調酒?

2022-09-09 14:54 udn STYLE Alice

高齡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自亮相以來,就保持著絕佳的精神及狀態,即使已經年邁,還是可以看見,她白皙肌膚透出的紅潤好氣色,以下就來公開女王的保養習慣,看了她的自律生活,你肯定會跟著讚嘆、敬佩起來。

良好的運動習慣

所有人都知道,女王特別喜歡馬術這項活動,從她4歲開始,每週都會固定撥空騎著她的馬,在溫莎城堡,或是溫莎公園晃一圈,騎馬不僅能調整坐姿體態,還能訓練心肺功能,促進血液循環、代謝。

另外若是當天沒有騎馬,也會帶著她的柯基狗們散步,而她習慣以快走的方式,讓身體保持一定的反應能力,這也是女王晚年仍維持絕佳紅潤肌膚的秘訣。

飲食控制不忘每天來一杯調酒

曾經擔任過女王的皇室廚師分享過,她的飲食習慣非常簡單,早餐吃平價品牌的麥片,另外不是重要場合,或是只有她一個人用餐時,她就只吃烤魚,搭配大量當季的蔬果,偶爾還會奢侈一點配上松露,不過也因為這樣簡單,以及堅持每日大量的蔬果,讓她能健康的享受生活。

女王手邊擺上的茶類,是她最愛喝的伯爵茶,當然有時會放縱一下喝上調酒,不過她會選擇,杜松子酒和杜本內葡萄酒調和的完美比例,在餐前喝上一杯,適量的葡萄酒並不會對身體造成傷害,反而有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抗老的作用,長久喝下來,對肌膚也是有好處的。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保養品超親民

沒想到皇室用的保養品,竟意外的親民。女王在每天睡前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會塗上,伊麗莎白雅頓的八小時潤澤霜,這款潤澤霜偏向保濕感較重的質地,因為年紀增長的關係,肌膚水分會不自覺得逐漸流失,用這款鎖水度極高的保濕霜就非常適合,也能維持肌膚線條紋理,展現容光煥發的好氣色

而這款伊麗莎白雅頓的八小時潤澤霜,不只是能擦臉,據說女王有時手臂、膝蓋較乾時,也會拿來使用。另外女王專用的護手霜,則是選擇克蘭詩的玉手修護霜,是維持雙手柔嫩的絕佳聖品。

化妝自己來 防曬措施做的比誰都好

你知道每次出席場合,女王臉上的妝是誰打裡的嗎?就是她自己化的!她會利用腮紅及唇膏,展現紅潤氣色、優雅大氣的女王風範,一年之中只有聖誕節那一天,她願意讓彩妝師梳化,至於為什麼那麼堅持,出席各種場合都自己動手呢?想來也是因為女王較有自己的主見,不喜歡讓別人作主她當天的打扮。

除此之外,她還是出了名的防曬專家,出門一定會塗上防曬霜才,而且還會定時補擦,利用帽子、太陽眼鏡、手套阻擋紫外線,也是她抗老的秘訣之一。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生前最愛的人事物 每天固定小酌、最放心不下「他們」... 此生摯愛終能相見

》有種愛是英國女王❤菲利普親王!「我將永遠成為你的臣民」 他是她身後最重要的男人,陪伴相守73年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遠百搶攻母親節 精品、名品高回饋 今起開跑
遠百搶攻母親節 精品、名品高回饋 今起開跑
姊的包!「淚之女王」、蔡依林都在揹Valentino Locò
姊的包!「淚之女王」、蔡依林都在揹Valentino Locò
小S大女兒是高顏值學霸!她證實已申請上美國頂尖名校
小S大女兒是高顏值學霸!她證實已申請上美國頂尖名校
薄荷般的清新LV Monogram小花 Color Blossom有新選擇
薄荷般的清新LV Monogram小花 Color Blossom有新選擇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