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辣度海放維密內衣秀!蕾哈娜Savage x Fenty大秀超模歌手齊聚一堂 表演陣容規格根本演唱會等級

2021-09-22 14:24 udn STYLE Lily

才剛在Met Gala上與男友A$AP穿棉被裝放閃的蕾哈娜即將帶來一年一度的Savage x Fenty大秀,這個由他一手創立的內衣品牌在2018年正式成立,並與Amazon Prime Video平台合作,目前已推出兩個大秀,第三彈將在9月24日同樣於Amazon登場。

本身就超會帶貨的蕾哈娜自2019年與LVMH合作推出全新奢侈品牌「FENTY」,在這之前他已坐擁內衣、彩妝王國Savage x Fenty與Fenty Beauty。Savage x Fenty成立後隔年他就舉辦了第一場大秀,邀請Big Sean登台表演,知名超模哈蒂德姊妹、卡拉迪樂芬妮也現身力挺。而去年更是以「Savage Not Sorry」作為主題,蕾哈娜親自設計了整個舞台表演,也拍攝了視覺形象照。同時他也宣布將開啟Savage x Fenty的男士內衣線,請來吹牛老爹的兒子Christian Combs當代言人,而第一彈的嘉賓與走秀模特兒也都再次出席,當紅歌手Miguel、Travis Scott、Rosalía、Bad Bunny、Lizzo、Ella Mai、Roddy Ricch也都前來助陣。

火辣程度一年比一年辣的Savage x Fenty秀近日又釋出了最新預告,並用時下最流行網路用語「#IYKYKsavageX」(If You Know You Know/懂得人就懂)作為主題,展開全新規模的第三彈。此次的表演嘉賓包括Nas、Daddy Yankee、BIA、Jazmine Sullivan、Ricky Martin、Normani和Jade Novah。走秀模特兒有前維密超模Adriana Lima、最辣小三Emily Ratajkowski、蘇丹知名模特兒與設計師Alek Wek、亞當李維的名模老婆Behati Prinsloo、新靈魂樂女王Erykah Badu、超模吉吉哈蒂德、伊蓮娜沙伊克、演員Jeremy Pope、時尚女超人Leiomy、韓裔超模秀珠、瑪丹娜的女兒Lola Leon、「阿拉丁」Mena Massoud、職業滑板選手Nyjah Huston、非裔大尺碼超模Precious Lee、歌手兼演員Sabrina Carpenter、南非演員Thuso Mbedu、美男歌手特洛伊希文還有《歌舞青春》凡妮莎哈金斯等人。

從蕾哈娜的大秀卡司可以充分感受到Savage x Fenty品牌的宗旨,任何膚色、任何體型、任何性別都能在他們家找到最適合的產品,有別於表演融合時裝秀的開創者—維多利亞的秘密一直以來認為女性應該要纖瘦才是美的標準不同,也因為這樣蕾哈娜的品牌才能快速崛起,受到各年齡、膚色、體型的人的喜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內衣
蕾哈娜
時裝秀
維多利亞的秘密
Met Gala
你可能會喜歡
冪冪穿秘密!楊冪代言內衣不當天使 辣秀鉛筆腿扮「極致誘惑」性感小惡魔
冪冪穿秘密!楊冪代言內衣不當天使 辣秀鉛筆腿扮「極致誘惑」性感小惡魔
你就是必須瘦!內衣名模嗆Gigi?
你就是必須瘦!內衣名模嗆Gigi?
為超級盃宣傳 內衣超模重裝上陣
為超級盃宣傳 內衣超模重裝上陣
別再叫我吃!內衣模出聲反擊
別再叫我吃!內衣模出聲反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