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新生代厭世文青女神是她!新《花邊教主》Emily Alyn Lind六歲就出道 會演會唱還出身演藝世家

2021-07-20 14:26 udnSTYLE Lily

七月出的重啟版的《花邊教主》(Gossip Girl)大家都有看嗎?一改原版幾乎「全白」的主角群,重啟板不僅由兩位黑人女星主演,劇情也加入更多不同族群且多元化的設定,像是「花花公子」麥克斯沃爾夫就是一名「泛性戀者」,女主角茱莉安的社群帳號管理人莫內是位女同志,學校裡的天菜老師也是男同志,而劇中白富美奧黛麗霍普的穩交男友「阿奇」孟席斯也是名雙性戀者,更妙的是兩人都對麥克斯沃爾夫有意思,甚至首集兩人床戰時,奧黛麗想的竟然不是男友而是麥克斯!全新的人設與選角讓不少原版劇迷感到新鮮,不過同時也對首集就暴雷「花邊教主」真實身分感到很感冒。

其中,飾演茱莉安好友奧黛麗霍普的艾蜜莉艾琳林德(Emily Alyn Lind)相信也讓不少美劇迷感到熟悉,今年五月剛滿19歲的她早在六歲就出道,甚至演過不少大咖的童年時期,而她本人私下也猶如奧黛麗一樣是位文青少女,關於這位新生代厭世文青女神小編現在就帶你來認識一下。

出身演藝世家

六歲就出演電影的艾蜜莉艾琳林德出身演藝世家,她的爸爸是一名副導演,同時也是位製作人,作品包括《Legends of the Fall》、《Soul Surfer》。她的媽媽Barbara Alyn Woods演了長達九季的美劇《One Tree Hill》。她的姊姊與妹妹也都是演員,姊姊Natalie Alyn Lind出演過《The Gifted and Big Sky》,妹妹Alyvia Alyn Lind演過《青春與不安》。三姊妹感情非常好,姊姊還在月初的新《花邊教主》首映會現身力挺妹妹,兩人甚至在台上玩親親。

你也許在這裡看過她

六歲就出道的艾蜜莉艾琳林德在《蜂蜜罐上的聖瑪莉》中飾演達珂塔芬妮小時候,也曾在《鬼關燈》演過少女時期的瑪莉亞貝蘿。近年則是在美劇《復仇》飾演年輕的Amanda Clarke,也在《安眠醫生》飾演反派「蛇咬安蒂」被廣為人知。另外也主演Netflix的《辣手保姆》,非常擅演詮釋恐怖懸疑角色。

是演員也是歌手

艾蜜莉艾琳林德多次在個人IG分享自彈自唱的影片,她也先後發行了〈Castles〉、〈Spotless Mind〉和〈Tantra Practice〉等歌曲。她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一開始只是將自己作的歌曲用彈唱的方式分享給大家,沒想到她的粉絲真的很希望她能推出這些歌曲,因此她也順勢讓歌曲正式發行,去年還公開了〈Spotless Mind〉的MV。

私下也是文青少女

雖然新《花邊教主》才剛播兩集,不過時常可以看見艾蜜莉艾琳林德在劇中書本不離手。私底下的她也非常熱愛文學,翻開她的個人IG除了日常工作照、自彈自唱影片之外,還有不少詩歌文學分享。

與生俱來的時尚感

一頭金髮、紅唇、穠纖合度的身材,即使身高163公分,不過艾蜜莉艾琳林德宛如天生的模特兒。她在去年Saint Laurent發表2021系列時,率先在《VOGUE》穿上新裝,演繹一系列又酷又美的時尚單品。另外,她在月初的首映會上也如願以償穿上GUCCI西裝,在清一色都是低胸禮服的現場殺出重圍,重點是她還對著鏡頭大比中指,展現厭世少女風格。

》皇室新成員莉莉白再引爭議!哈利梅根想帶女兒回家接受「皇家受洗」,引發民眾不滿直批爭皇位

》超圈粉!Tom Hiddleston現實中有洛基的幽默和無限的帥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三菱重工空調年度新品精巧登台 精準0.5度溫控 早鳥購機再送家電好禮
三菱重工空調年度新品精巧登台 精準0.5度溫控 早鳥購機再送家電好禮
頭髮出現4大情形應就醫 2種造型可能落髮
頭髮出現4大情形應就醫 2種造型可能落髮
LOEWE打2024 Paula's Ibiza最潮夜市!超大顆珍奶、臭豆腐薯條、小籠冰包美味限定
LOEWE打2024 Paula's Ibiza最潮夜市!超大顆珍奶、臭豆腐薯條、小籠冰包美味限定
CITIZEN端出美型櫻花女表 許富凱「有少女心的人都會愛上」
CITIZEN端出美型櫻花女表 許富凱「有少女心的人都會愛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