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澳洲喜劇演員幽默示範何謂「理想與現實」 要大眾跳脫框架、擁抱你原本的模樣!

2020-06-20 15:26 udn STYLE Lily

各時代都有各自不同的審美標準,不過自古以來「瘦」彷彿就像一個無形的框框,所有沒有在這個框框裡的人,都會遭受社會漠視。打開電視、網路,清一色的模特兒、明星、演員都正把「瘦、高、白、胸大」這些標準默默移植到所有人身上,我們在潛移默化之下,也開始用這些標準評斷他人。不過,來自澳洲的喜劇演員切萊斯特巴柏(Celeste Barber)可不服氣!他偏偏要用自己親身下海示範,幽默地告訴大眾應該擁抱自己原本的模樣。

切萊斯特巴柏是一名喜劇演員,他的IG追蹤人數高達700多萬人,這全都要歸功於他自身的幽默感,他在2018年開始模仿大眾眼中的高顏值、好身材名人,重現了他們的生活照、時尚照、商品形象照等等。對比照一出來馬上引起熱議,代表「普通人」的他就像拍出了肉肉女孩的心聲,沒有纖腰、細腿,就不能被稱之為性感的女人嗎?

切萊斯特巴柏在示範何謂「理想與現實」 的同時,也引來名人們的關注,追蹤他的明星包括瑪格羅比、蘿西杭亭頓、潔西卡艾芭、凱亞絲柯黛蘭莉歐、琪兒蘭席普卡、安納德哈瑪絲、卡莉卡洛斯、貝拉哈蒂德、米蘭達柯兒、卡拉迪樂芬妮等人。更搞笑的是,他還幫先生創了一個叫做「Hot Husband」的IG帳號,時不時拉著老公模仿其他有著亮麗外型的情侶檔、夫妻檔們。

但他也曾已正經的模樣登上《InStyle》雜誌,證明了即使不是大眾美女,依舊可以憑著自身才華影響他人。就連Tom Ford也臣服於他的幽默感之下,去年兩人還合作了一系列春夏大秀,另類打入時尚圈。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被切萊斯特巴柏搞笑的對比照吸引,但他真正想傳達的,不外乎就是「跳脫框架、擁抱自己」,唯有接受自己不完美的模樣,才能真正從世俗標準中解脫。人生苦短,享受生活樂趣都來不及了,我們就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標準之下吧!

》「我不屬於任何SIZE,『我』就代表一種SIZE。」饒舌新星Lizzo的超勵志金句總整理

》「擁抱你的個性,喜歡你原本的樣子」蕾哈娜Savage × Fenty內衣新品親自上陣當模特兒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時尚
模特兒
Tom Ford
你可能會喜歡
設計師不玩了!?紛紛退出時裝周
設計師不玩了!?紛紛退出時裝周
日本最帥星三代!Uta Uchida內田雅樂 年度造型盤點這裡看
日本最帥星三代!Uta Uchida內田雅樂 年度造型盤點這裡看
李奧納多新女友是她?22歲Meghan Roche出道獲封「頂級新人」 高級跩臉曾是紀梵希謬思女神
李奧納多新女友是她?22歲Meghan Roche出道獲封「頂級新人」 高級跩臉曾是紀梵希謬思女神
名模與女兒一起代言內衣、清涼擁抱 遭批:超不舒服!
名模與女兒一起代言內衣、清涼擁抱 遭批:超不舒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