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賈斯汀追老婆超老派、哈利王子對梅根一見鍾情 回顧那些名人夫妻初次相遇的故事

2020-05-09 12:45 udn STYLE Lily
圖/擷自 justintimberlake IG , blakelively IG , 達志影像

圖/擷自 justintimberlake IG , blakelively IG , 達志影像

公眾人物的一舉一動時常會被放大檢視,也會成為茶餘飯後的話題,畢竟在星光熠熠的演藝圈中生存,私底下的樣貌也讓人感到非常好奇。大明星跟我們一樣也會談戀愛、分手、結婚、離婚,今天就要來回顧那些我們喜愛的名人夫婦們,初次相遇的甜蜜場景!

吉吉哈蒂德&贊恩馬利克

這對即將為人父母的時尚圈情侶,自認愛以來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的最佳情侶,不僅郎才女貌,還會時不時撒一波狗糧,無時無刻散發粉紅泡泡。雖然兩人也經歷過分分合合,不過繞了一大圈還是決定回到彼此身邊。他們倆第一次見面是在2015年11月的維多利亞的祕密派對上,兩人看對眼之後,贊恩便問吉吉要不要跟他出去,兩人第一次單獨約會的地方就在紐約的柏威里酒店,接著他們就開始頻繁約會了。

賈斯汀&潔西卡貝兒

有著黏妻狂魔外號的賈斯汀在訪談中透露自己超老派,他說他們相遇的故事簡直「超不好萊塢」!一開始兩人透過共同好友聯繫,他因為繼父及祖父的影響,認為對待女孩子一定要有「騎士精神」,於是通過打電話的方式與潔西卡貝兒往來,並用真心打動她,成功約她出去。

布蕾克萊芙莉&萊恩雷諾斯

這對EQ超高且時常在SNS上互黑對方的夫妻,無疑是近幾年影迷們最喜歡的CP了。兩人相遇時都處於分手狀態,萊恩雷諾斯和「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結束三年婚姻,他們在拍攝《綠燈俠》時認識,並從朋友開始做起,並發現對方就是那個對的人,很快地便步入婚姻。

約翰傳奇&克莉西泰根

這對同樣也是非常有幽默感的夫妻則是在男方拍攝〈Stereo〉MV裡與老婆擦出愛火,兩人不僅在拍攝過程中有火辣熱舞,私底下也是打得火熱,女方還透露拍完MV後他們就發生了關係。這對夫妻常常談起他們的維持熱戀秘訣,克莉西表示她會給對方很大的空間,從不向他施加壓力。兩人從相識到現在育有兩子已經過13年,感情依舊如膠似漆。

哈利王子&梅根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宛如現實版童話故事的哈利王子與梅根,初次相遇的方式也非常童話。哈利王子曾在訪談中表示他們是透過朋友介紹的,當他看見梅根的那一刻就覺得她是那個「對的人」。雖然哈利王子當時還是花花公子,而梅根也離婚了幾年,不過兩人的交往進展的非常快,不到幾個月哈利王子便公開認愛,隔年便求婚。兩人現在育有一子,並脫離皇室自立門戶。

》「命中注定的人總會走到一起。」回顧超模吉吉哈蒂德與天菜男友贊恩馬利克的甜蜜羅曼史

》珍妮佛嘉納封「最佳前妻」、黛咪摩爾與他一起隔離 盤點四對離婚後還是好友的好萊塢明星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贊恩
賈斯汀
哈利王子
吉吉哈蒂德
潔西卡貝兒
萊恩雷諾斯
梅根馬克爾
布蕾克萊佛莉
你可能會喜歡
賈斯汀、潔西卡貝兒夫妻搞笑 竟拖希拉蕊下水?
賈斯汀、潔西卡貝兒夫妻搞笑 竟拖希拉蕊下水?
太甜蜜了!大明星們的超浪漫時刻
太甜蜜了!大明星們的超浪漫時刻
賈斯汀&潔西卡 結婚照曝光!
賈斯汀&潔西卡 結婚照曝光!
最美臉蛋百人/No.75 潔西卡貝兒
最美臉蛋百人/No.75 潔西卡貝兒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