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去年完婚今年分手!回顧超模卡拉迪樂芬妮與艾希莉班森的甜蜜過往

2020-05-08 15:50 udn STYLE Lily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最帥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昨天被《People》雜誌爆出已分手,結束與演員女友艾希莉班森Ashley Benson)的兩年戀情,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震驚。據消息人士指出兩人早已分分合合,並在四月協議分手,但並沒有交惡,這件事是自然而然發生的。兩人在交往時非常高調,時不時隔空放閃,並在公共場合黏踢踢,甚至傳聞兩人去年已經秘密辦完婚禮,並邀請眾多明星好友出席。一向非常做自己且保護隱私的卡拉一開始其實並沒有直接公開,反而選擇隔了一年再認愛,而艾希莉班森則是第一次跟女生在一起,兩人都非常小心低調。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兩人首次被拍到是在2018年五月時,他們正手牽著手離開紐約一家保齡球館,親密的模樣果然引起大眾猜測,這也是卡拉結束與前歌手女友St.Vincent兩年感情後,被拍到與其他對象有親密接觸。接著在同年八月,被目擊在希斯洛機場親吻,艾希莉還戴著有卡拉名字開頭的「C」項鍊,被外界猜測是訂情物。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接著迎來了卡拉的生日,她當時也邀請了許多好友一同慶祝,包含了緋聞女友艾希莉,不過這時他們都沒有承認。兩人接下來一起參加了電影《Her Smell》的首映會,馬上成為媒體焦點。時間來到九月,卡拉正在參加巴黎時裝周,並為品牌Balmain走秀開場,艾希莉也愛相隨陪伴她。隔了一個月,卡拉留下了著名的「粉紅猴子」照片,原因是他們一前一後離開紐約的一間旅館,卡拉疑似被媒體包圍覺得不堪其擾,只好出此下策躲避鏡頭。年底時,他們則一同飛到倫敦共度生日,接著就是一系列的放閃還有反擊留下惡評的酸民。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共同面對Hater們,讓兩人的感情更加堅定,就在2019年六月時卡拉終於選擇公開,雖然大眾早已知道她們是一對情侶。當《E!news》問到卡拉為什麼選擇公開時,卡拉表示正是石牆暴動(美國首次同志運動)滿50年,而她們也正好交往滿一周年,為什麼不呢?並在同年的一場非營利組織所舉辦的晚會上,公開發表言論並同時感謝女友的付出。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自從她們倆公開後便開始隔空示愛,並多次在公開場合提及對方或讚美對方。但在2019年年底時卡拉的推特突然更新「我和艾希莉分手了」,不過隨即被刪除,疑似是駭客所為。為了破除分手一說,兩人在艾希莉的30歲生日時前往摩洛哥旅行,並放上閃照。過完生日後,她們一起出席了今年年初的米蘭時裝周,在爆出疫情期間,兩人不僅玩抖音跟網友互動,還中途照顧了兩隻狗狗,過了一個月,傳出分手消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st show cuddle puddle 👩‍❤️‍👩 @chanelofficial

Jamie Mizrahi(@sweetbabyjami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卡拉一向都是非常鼓勵大眾做自己、擁抱自己的人,她並不會因為自己的性向而感到羞恥,因此兩人在交往期間,是許多人的心靈支柱。同時,她喜歡關心時事,也很常為LGBT族群發聲,加上亮眼的外貌,讓不少男女視她為夢中情人。卡拉在談感情時也是全心全意付出的人,加上先前的經驗讓她更加小心保護戀情,目前傳出分手消息後,兩人並沒有對外說明,而是繼續更新自己的隔離生活,讓許多粉絲不相信,紛紛在她們的IG苦勸兩人不要分手。

》最帥超模傳分手!卡拉迪樂芬妮結束與演員女友兩年戀情

》到哪都是焦點!超模卡拉性感降臨Dior大秀 「黑色網紗透視裝」若隱若現太撩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艾希莉班森
卡拉迪樂芬妮
Ashley Benson
Cara Delevingne
你可能會喜歡
最帥超模傳分手!卡拉迪樂芬妮結束與演員女友兩年戀情
最帥超模傳分手!卡拉迪樂芬妮結束與演員女友兩年戀情
變髮女星/艾希莉班森 修短更輕盈
變髮女星/艾希莉班森 修短更輕盈
「我們會與你站在一起戰鬥!」好萊塢名人齊上街抗議 非裔男之死事件持續發酵
「我們會與你站在一起戰鬥!」好萊塢名人齊上街抗議 非裔男之死事件持續發酵
為一生摯友、伯樂重新振作!「搞怪超模」崩壞後滿血復活 重回盛世美顏狀態挺老佛爺聯名
為一生摯友、伯樂重新振作!「搞怪超模」崩壞後滿血復活 重回盛世美顏狀態挺老佛爺聯名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