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那些造型美得令人永生難忘!9個經典紅毯造型你認得幾個?

2019-09-12 14:53 udn STYLE Iris

紅毯是女星們的兵家必爭之地,不過當天豔冠群芳是一回事,這身造型能否在未來的一二十年仍被人津津樂道,又是另一個層次。這次就來回顧一下幾個到今天仍被人記住的經典紅毯造型,順便看看你認得幾個吧!

奧黛麗赫本

提到奧黛麗赫本,大家一定都會想到她在電影《第凡內早餐》的Givenchy黑色小洋裝。她還有另一套非常經典的造型,是出席1954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時,身穿Givenchy為她設計的白色花朵小禮服,這也是她第一次在公開場合穿著Givenchy的衣服。禮服輪廓簡單甜美,配上細皮帶,被視為20世紀最經典的洋裝之一。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葛麗絲凱莉

美國女演員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成為摩納哥王妃前,以電影《The Country Girl》贏得1955年的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當天她穿著由Edith Head設計的冰晶藍禮服,美得令人屏息。據傳這身禮服,是由4千美元(約台幣12萬)的法國綢緞剪裁而成。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伊莉莎白赫莉

「英國第一美女」伊莉莎白赫莉(Elizabeth Hurley)1994年以休葛蘭女友的身分,出席電影《四個婚禮和一個葬禮》首映禮。當時29歲的她,穿著Versace黑色金屬別針裝飾禮服。側邊開洞加上高衩、低胸剪裁,辣到不行。這不僅是她最廣為人知的造型,也是紅毯史上的經典禮服之一,Versace 2019早秋還出了一套致敬款,帶大家重溫當年的經典。

妮可基嫚

1997年妮可基嫚和湯姆克魯斯連袂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她穿著Dior帶點中國風的黃綠色禮服,從禮服到妝髮都完美得無可挑剔,可說是奧斯卡史上最美的一個造型之一。

葛妮絲派特洛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1999年以電影《莎翁情史》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戰袍是Ralph Lauren的泡泡糖粉紅色禮服。葛妮絲派特洛表示,她當時選擇禮服的想法是要展現得很甜,就像《莎翁情史》中的氛圍一樣。這件禮服是奧斯卡頒獎典禮史上最經典的造型之一,許多人也認為就是因為這件禮服,讓粉紅色重新襲捲時尚圈。

凱特王妃

凱特王妃的美麗造型不勝枚舉,若硬要從中選一個經典,除了2011年和威廉王子的世紀婚禮中穿得Alexander McQueen長袖婚紗,大概就屬2013年她受邀出席電影《曼德拉:漫漫自由路》倫敦首映禮的紅毯造型了。她當天以一襲Roland Mouret的奶油白禮服,配上ZARA的仿鑽項鍊,混搭精品與平價的功力驚艷全球。同款項鍊一曝光後,更是立刻全球斷貨。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安潔莉娜裘莉

2012年裘莉和前夫布萊德彼特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穿了Versace的黑天鵝絨高衩禮服,腳踩Salvatore Ferragamo的天鵝絨魚口高跟鞋。當天不管哪張照片,都可以看見裘莉跨出右腿,成為當晚網路上最熱的話題,還出現許多趣味改圖。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露琵塔妮詠奧

露琵塔妮詠奧(Lupita Nyong'o)堪稱最能駕馭色彩的女星。2014年她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穿了Prada的冰晶藍雪紡禮服,搭配Fred Leighton的珠寶髮飾,就像仙杜瑞拉一樣。她受訪時表示,選擇這件禮服是因為顏色讓她想到家鄉奈洛比(肯亞首都)。

圖/路透

圖/路透

蕾哈娜

雖然說Met Gala本來就會出現許多奇異的服裝,不過蕾哈娜的龍袍裝至今應該仍無人能敵。2015 Met Gala的主題「中國:鏡花水月」,蕾哈娜穿著郭培的訂製禮服霸氣登場,一戰成名。之後只要提到Met Gala紅毯,大家第一個想到的絕對都是這套龍袍裝。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鞏俐穿「女皇裝」登紅毯霸氣開最大 趙又廷再帥都得輸一截

》《小丑》在威尼斯博得好評!凱特布蘭琪、森星現身首映紅毯 會不會美得太過火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妮可基嫚
Dior
凱特王妃
奧黛麗赫本
葛麗絲凱莉
伊莉莎白赫莉
葛妮絲派特洛
Versace
Givenchy
Ralph Lauren
你可能會喜歡
袁青/名女人包 招搖的炫耀?
袁青/名女人包 招搖的炫耀?
西洋不老美魔女 年過半百照搶手
西洋不老美魔女 年過半百照搶手
媽媽的經典由兒子重現!伊莉莎白赫莉帥兒這樣致敬母親的超辣別針禮服
媽媽的經典由兒子重現!伊莉莎白赫莉帥兒這樣致敬母親的超辣別針禮服
25年前經典別針禮服再現 53歲伊莉莎白還是很辣
25年前經典別針禮服再現 53歲伊莉莎白還是很辣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