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嫁對老公超幸福!金球獎紅毯Justin Hartley蹲下幫老婆整理裙擺 貼心暖舉網友大讚

2019-01-08 11:04 udn STYLE 記者魏家娸

第76屆金球獎已圓滿落幕,每每這種大型的頒獎典禮紅毯總是會有意外的小插曲,像是今年有亂入不少名人照片的「遞水姐」因為太搶鏡而爆紅,還有女星走完紅毯後在麥克風還沒關的時候罵下一組的來賓。

紅毯時尚是看點外,有時後這些意外的小插曲反而造成更大的討論,除了上述的「意外」外,名人在走紅毯時常常也都是會攜伴參加,像是今年布萊德利庫柏帶著女友一起走紅毯,安海瑟薇也與老公共同出席。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這些小倆口一同出席時大放閃光彈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但是今年金球獎有一對夫妻更是亮點中的亮點,那就是賈斯汀哈特雷(Justin Hartley)與克莉雪兒史塔斯(Chrishell Hartley)這對。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兩人一如往常要拍攝紅毯照時,因為Chrishell Hartley當天穿著禮服且禮服的群擺是整身的重點,Justin Hartley為了讓老婆在鏡頭上呈現最完美的樣子竟然主動蹲在地上幫老婆整理群擺讓衣服以最好看的一面給攝影師拍攝。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這一舉一動當然也被當時的攝影師捕捉了起來,超級暖又貼心的一面網友看到後紛紛都覺得Chrishell Hartley嫁對老公了,大大讚賞Justin Hartley的貼心舉動。兩人是在2017年時完婚,結婚時Chrishell Hartley就曾說過「沒有人比賈斯汀更棒,很興奮正式成為哈特雷太太。」而在紅毯看到Chrishell Hartley對老婆的溫暖舉動也再次的證明女方真的沒看錯人啦!更讓網友們覺得這行為比「親親抱抱」還要閃,羨煞了不少人。

》44歲貝嫂靠「頭上這團」瞬間逆齡成妹子 貝克漢緊牽老婆貼心配合她

》資優生超模Karlie Kloss南非度蜜月 曬「老公視角」新婚照甜死不少人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金球獎
安海瑟薇
布萊德利庫柏
你可能會喜歡
金球獎/男星造型黑得有特色  花美男、中性風最吃香
金球獎/男星造型黑得有特色 花美男、中性風最吃香
安海瑟薇回顧十年前的自己「根本都沒變」!新片《驚濤佈局》尺度大膽 美貌再升級
安海瑟薇回顧十年前的自己「根本都沒變」!新片《驚濤佈局》尺度大膽 美貌再升級
2013金球獎紅毯 簡樸風略顯無趣
2013金球獎紅毯 簡樸風略顯無趣
結仇?布萊德利擠走李奧納多入圍奧斯卡還交往他舊愛
結仇?布萊德利擠走李奧納多入圍奧斯卡還交往他舊愛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