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辣妹」維多利亞 從無到有建立時尚王國

2018-10-01 00:20 經濟日報 編譯 陳律安
英國「辣妹合唱團」出身的維多利亞.貝克漢。圖/美聯社

英國「辣妹合唱團」出身的維多利亞.貝克漢。圖/美聯社

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的明星生涯,從一個試鏡開始。她1994年看到英國雜誌《舞台》一則廣告,尋找有街頭智慧、外向、積極又會唱跳的年輕女子,然後便加入了辣妹合唱團,成了當中的「高貴辣妹」。

辣妹合唱團全球大紅,唱片大賣逾8,500萬張,後來維多利亞1999年嫁給了足球明星貝克漢,搖身一變成為時尚巨星。她上了英國Vogue雜誌2008年4月號的封面,同年9月在紐約發表了時尚品牌。

「美麗、令人嚮往、典雅」是評論家對她同名品牌的評價;20年過去,她從流行歌星變成時尚象徵,品牌服飾在超過100個國家發售。

維多利亞的品牌剛開始規模很小。「一開始我只有十套衣服,我展示後就賣掉,現在一切複雜得多。」維多利亞9月中在倫敦時尚周向CNBC表示。

她不是受過訓練的設計師,因此必須靠團隊打造品牌。她的品牌現在能在超過400個店面見到。

「剛開始只有兩個人,產品也只有洋裝。現在我們擴張了,不只有洋裝,還有成衣、針織衣物、整個衣櫃裡的產品都有,還包括配件。我從團隊身上學到了很多,我也必須這樣做。因為在這我以前沒做過,所以我在身邊安排了對的人,團隊也每季都在成長。」維多利亞表示。

她的品牌最近有了些變化,維多利亞在6月請來了時尚老將里奧當品牌的執行長,3月時則請來法國時尚大咖托拉迪諾坐鎮董事會。Neo Investment Partners的資金則在2017年11月投入了3,000萬英鎊,而維多利亞也準備要開設更多據點。

「這是新篇章的序曲,我引進投資人,找來新的執行長,我想做的很多,現在只想油門全開向前衝。我在打造自己的團隊,並花很多時間專注在數位上…就是打造品牌,然後把它帶到下一個層級,現在我終於能這麼做了,我身邊環繞著對的人。」(綜合外電)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SOGO母親節檔期端獨家利器 「有這張卡」回饋賺最多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迎母親節!肯德基「炸雞桶餐」62折、摩斯套餐2組200元
周曉涵工作不忘挑母親節禮物  瞄準這款「搭配神器」便利又時髦
周曉涵工作不忘挑母親節禮物 瞄準這款「搭配神器」便利又時髦
接駁車送旅客至錯誤航班 桃勤:疏失同仁調離現職
接駁車送旅客至錯誤航班 桃勤:疏失同仁調離現職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