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凱特布蘭琪驚喜變身藍色飛鳥 抱可愛女兒走路好有風

2018-05-14 14:19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精靈女王」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憑著本身強大氣場加上過人的駕馭能力,亮相各大典禮的造型幾乎從未失手,最新一套是在具有「性別平等」意義的Women in Motion晚宴中驚喜穿著宛如藍色飛鳥的禮服,優美動人。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這套驚奇禮服來自Iris Van Herpen特別訂製款,以膚色作為內裡像是與凱特布蘭琪的肌膚合而為一,加上略帶前衛的藍色圖騰,在燈光下閃閃發亮,全身充滿優雅高貴氣息。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這次擔任坎城影展評委行程滿滿,細看她的街拍服裝可是不輸紅毯,Calvin Klein春夏褲裝的兩邊對比撞色十分獨特,俐落亮眼。另一套黃橘相間連身褲裝舒適休閒,牽著小女兒Edith一起來到現場,Edith活潑好動的可愛模樣,也引來許多注目。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凱特布蘭琪不浪費 穿舊衣服走坎城紅毯!

》坎城花系列 范冰冰和凱特布蘭琪都美出新高度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坎城
凱特布蘭琪
Calvin Klein
IRIS VAN HERPEN
你可能會喜歡
女星坎城爭豔 品牌大手筆贊助禮服
女星坎城爭豔 品牌大手筆贊助禮服
坎城紅毯的白與黑  性感與氣勢如此純粹
坎城紅毯的白與黑 性感與氣勢如此純粹
坎城紅毯爭豔 珠寶耳環襯丰采
坎城紅毯爭豔 珠寶耳環襯丰采
冰島歌后碧玉Björk超狂演唱會造型  前衛又吸睛讓全網都看呆!
冰島歌后碧玉Björk超狂演唱會造型 前衛又吸睛讓全網都看呆!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