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泰勒絲為喬歐文寫的歌?不計形象演出粉絲看完「有點泛淚」

2018-03-12 16:04 udn STYLE 記者謝舒晴

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公開《Delicate》音樂錄影帶,不僅歌詞引發討論,在裡面解放自我的演出,擠雙下巴、翻白眼的模樣雖然帶有趣味性,但不少粉絲卻表示「看完有些心疼」、「已泛淚」,一起來看看到底為什麼。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MV一開始,泰勒絲表情無奈的面對大群鎂光燈,身旁有貼身保鑣,表現出開心模樣與歌迷合照,突然有人意圖不軌接近她後迅速被駕走,臉上顯得無精打采。回到休息室後,照著鏡子擺出搞笑表情,但一有人進來便馬上轉換成微笑模式,彷彿在詮釋身為明星的沉重感。

接著泰勒絲突然間變成透明人,發現任何人都看不到也聽不見她的聲音,丟掉高跟鞋、放聲歌唱,盡情瘋狂跳舞,把櫃台當T台走秀,像是甩開了明星包袱,做回真正的自己。

走進酒吧後,讓她擁有隱影超能力的神奇小紙條變得微弱無光,店裡的客人也能清楚看見她的模樣,最後泰勒絲露出意義深遠的笑容畫下句點。

《Delicate》大約是專輯發行前一年撰寫,有歌迷推測時間點接近遇見現任男友喬歐文的時候,加上當時正深陷爭議歌曲《Famous》風波,及歌詞訴說喜歡對方的情境頗為類似。泰勒絲並沒有正面回應相關問題,就讓粉絲看著MV聽著歌自行想像囉!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捕獲野生素顏泰勒絲 造型很像男友衣櫃

》泰勒絲不怕邋遢緊牽男友登山看海 有老夫老妻的FU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泰勒絲
喬歐文
你可能會喜歡
「酷玩」主唱有這毛病「格雷女」火大  不結婚就切?
「酷玩」主唱有這毛病「格雷女」火大 不結婚就切?
泰勒絲分手沒多久就要和新歡同居 老爸不爽 戀情危機?
泰勒絲分手沒多久就要和新歡同居 老爸不爽 戀情危機?
泰勒絲情斷交往6年喬歐文 傳復合樂團主唱?
泰勒絲情斷交往6年喬歐文 傳復合樂團主唱?
美國女戀英國男!泰勒絲失敗「蜘蛛人」情侶也有障礙?
美國女戀英國男!泰勒絲失敗「蜘蛛人」情侶也有障礙?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