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Emily Ratajkowski首度代言美妝 有美麗秀髮還需要衣服嗎?

2018-01-10 13:16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美國演員、模特兒Emily Ratajkowski入鏡過多個時尚品牌的形象廣告,像是DKNYJason Wu等,這回巴黎的頂級美髮品牌Kérastase宣布邀請Emily Ratajkowski擔任品牌大使, Emily Ratajkowski的事業版圖,正式跨足美妝啦!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Kérastase也順勢釋出Emily Ratajkowski的第一張形象廣告。這張照片中,Emily Ratajkowski裸著上半身,頂著一頭柔順的大波浪捲髮。即使是灰階色調,依然可看清楚充滿光澤的好髮質。當然裸上身讓秀髮說話的大膽尺度,自然也成功炒熱話題。

除了話題形象照,品牌也釋出Emily Ratajkowski的形象短片。Emily Ratajkowski穿著輕鬆、不失性感的家居服,或是躺在床、地板上,或是坐在床上選保養品,或是握著吉他撩起頭髮,一舉一動都迷人。影片透過對話方式,揭露Emily Ratajkowski的風格心法。影片中,Emily Ratajkowski表示,她認為能讓女人變美的方式就是自信。她也透露自己自信的來源,就是愛自己,並欣賞自己與眾不同的地方。

》辣身材讓事業受阻?Emily Ratajkowski:胸大害我沒戲約

》2018才開始就一堆代言 看來Hadid姊妹今年要繼續紅下去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DKNY
Jason Wu
Emily Ratajkowski
你可能會喜歡
紐約時裝周/秋冬回歸 嫵媚女人味
紐約時裝周/秋冬回歸 嫵媚女人味
名模女星帶狗散步 居然穿成這樣!
名模女星帶狗散步 居然穿成這樣!
2022春天「溫柔系」花香香水5款推薦:橙花、雛菊、牡丹,營造迷人好親近氣場
2022春天「溫柔系」花香香水5款推薦:橙花、雛菊、牡丹,營造迷人好親近氣場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悲傷終結...金高銀韓系職場穿搭     清新簡約引起30代女孩的共鳴
《柔美的細胞小將》第一季悲傷終結...金高銀韓系職場穿搭 清新簡約引起30代女孩的共鳴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