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小別勝新婚!布魯克林貝克漢、克蘿伊街頭大放閃

2018-01-10 11:06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布魯克林貝克漢Brooklyn Beckham)、克蘿伊摩蕾茲Chloe Moretz)前陣子聖誕假期間,分別在英國、美國與家人共度。小倆口愛得濃情密意,分開時只能用社群媒體互貼彼此的照片來思念對方。這下兩人終於在倫敦重聚,顧不得別人眼光,直接在街頭大方親吻,閃瞎粉絲的眼睛。

克蘿伊摩蕾茲以領口綴有銀色圓點的深藍色西裝式長版大衣會男友,低調且優雅。她選擇Vans的休閒鞋搭配,讓約會穿搭更舒適自在。布魯克林貝克漢則是一貫的短版夾克,他這回選擇的是灰毛料材質,搭配深藍色的窄版褲和棕色麂皮短靴,帥氣有型。在兩人相會之前,布魯克林貝克漢還在Instagram放上一張他手拿玫瑰花的照片,並標注克蘿伊摩蕾茲,顯然是為迎接女友準備的,十分浪漫。

儘管兩人甜甜蜜蜜,克蘿伊摩蕾茲接受媒體訪問時曾透露,她當演員已經超過10年,外界卻老愛以「布魯克林女友」的身分來看待她,讓她很氣餒。她這番抱怨不無道理,儘管她持續有新電影作品,外界仍將眼光放在兩人的感情世界上。反觀布魯克林雖然資歷尚淺,大家慢慢開始以「預備攝影師」的身分來看待他,小倆口在事業發展上的命運,似乎有些不同。

》克蘿伊:夠了!不要叫我貝克漢的女友

》眼中只有你!克蘿伊太想布魯克林IG變「男友記錄」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克蘿伊摩蕾茲
布魯克林貝克漢
Chloe Moretz
Brooklyn Beckham
你可能會喜歡
超殺女克蘿伊情傷擺一邊  帥哥哥相伴出國
超殺女克蘿伊情傷擺一邊 帥哥哥相伴出國
布魯克林和克蘿伊街頭激吻 對「超熟老爸風」不死心
布魯克林和克蘿伊街頭激吻 對「超熟老爸風」不死心
和布魯克林輪流出槌?克蘿伊玩復古結果整個人「扁」掉了
和布魯克林輪流出槌?克蘿伊玩復古結果整個人「扁」掉了
霸氣一摟最讓人心動 布魯克林都用這姿勢疼克蘿伊
霸氣一摟最讓人心動 布魯克林都用這姿勢疼克蘿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