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聖誕跟情人還是家人過?暖心珍妮佛勞倫斯每年這樣過節

2017-12-26 12:14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這幾天有慶祝聖誕節習慣的好萊塢明星們,不外乎都是和家人、情人一起度假、吃聖誕大餐或是裝飾聖誕樹等,享受難得的假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的聖誕節傳統,則和大家有些不一樣。來自美國肯塔基州的她,今年照慣例到故鄉的兒童醫院探望病童,與孩子們和醫護人員一起過節,讓人看了感到十分窩心。

圖/Dior提供

圖/Dior提供

根據外媒報導,珍妮佛勞倫斯至少已經連續五年都會在聖誕假期期間,拜訪肯塔基州的諾登兒童醫院(Norton Children's Hospital),醫院工作人員也證實,來醫院和病童們一起過節已經是小阿珍的聖誕節傳統。今年她穿著黑格紋襯衫、牛仔褲,隨性紮了低馬尾,非常低調。不過她從頭到尾都笑容滿面,親切與孩童、工作人員們合照,毫無明星架子。

除了每年必定拜訪,珍妮佛勞倫斯去年還捐了兩百萬美元給醫院,建置更多專給心臟手術病童的家屬房間,讓家屬待在醫院照顧孩子時,能有更舒適的休息環境。

》妹妹是上輩子的情人!小哈潑親手做的比薩有夠暖心

》監督6個小孩自學 「超級媽媽」裘莉再忙穿搭都不鬆懈

圖/Dior提供

圖/Dior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你可能會喜歡
迷你的逆襲!珍妮佛羅倫斯甜美演繹  浪琴Mini Dolcevita  纖巧都會
迷你的逆襲!珍妮佛羅倫斯甜美演繹 浪琴Mini Dolcevita 纖巧都會
進廠維修整到認不出?珍妮佛勞倫斯「天然美毀了」最關鍵因素曝光
進廠維修整到認不出?珍妮佛勞倫斯「天然美毀了」最關鍵因素曝光
BLACKPINK Jisoo、珍妮佛勞倫斯都在穿  這款超辣羅馬高跟鞋秋冬必備!
BLACKPINK Jisoo、珍妮佛勞倫斯都在穿 這款超辣羅馬高跟鞋秋冬必備!
珍妮佛勞倫斯逛街撞衫路人 彼此打量大笑解尷尬 路人行頭不輸奧斯卡影后!
珍妮佛勞倫斯逛街撞衫路人 彼此打量大笑解尷尬 路人行頭不輸奧斯卡影后!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