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把一天行程當時裝秀正夯 《超人再起》女星狂換多套好迷人

2017-11-08 13:54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想要搶下「時尚女星」的頭銜似乎越來越辛苦,近日許多女星一天跑多個行程時,都必須拿出誠意,換上多套造型,每個活動的穿搭都不重複。前陣子如席琳娜戈梅茲、布蕾克萊佛莉就是如此,這回輪到《超人再起》的女星凱特柏絲沃(Kate Bosworth)為宣傳新影集《The Long Road Home》,一天之內就換四套,來看看她怎麼穿吧!

凱特柏絲沃8日步出飯店時,穿著Coach 2018成套春裝。深薄荷綠緞面刺繡西裝外套和同款長褲十分搶眼,凱特柏絲沃並以涼鞋取代秀上的靴子,看起來更加清爽。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接著凱特柏絲沃換上一身Oscar de la Renta的衣服。她以壓著紅色鑲飾的白T恤搭配亮黃色寬褲,並外搭粉紅色西裝外套,配上銀色尖頭高跟鞋和同色系的手拿包,粉粉嫩嫩,氣色看起來超好。在一片黑壓壓的秋冬穿搭中,顯得特別搶眼、溫暖。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第三套凱特柏絲沃選擇FRAME的單肩碎花上衣配上黑色的高腰喇叭褲,腳踩有著華麗花朵浮雕的尖頭細跟小黑靴,再加上方框墨鏡,時髦俐落。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出席Stand Up For Heroes的活動時,凱特柏絲沃換上Rochas的黑色拼接蛋糕洋裝,搭配Roger Vivier華麗的高跟涼鞋。因為禮服和鞋子已經頗繁複了,她便以俐落的包頭搭配,並換上乾燥玫瑰色的唇彩,讓整體看起來更加優雅。

》時尚女王就是她啦!布蕾克火力全開一天換超多套

》一天換六套 席琳娜上演個人時裝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凱特柏絲沃
kate bosworth
你可能會喜歡
早春單品好美 凱特柏絲沃、劉詩詩都愛
早春單品好美 凱特柏絲沃、劉詩詩都愛
甜姐兒凱特柏絲沃 推APP造福時尚迷
甜姐兒凱特柏絲沃 推APP造福時尚迷
包款界的「文青」小S、凱蒂佩瑞竟人手一包
包款界的「文青」小S、凱蒂佩瑞竟人手一包
Irene Kim真會搭  拿龐克MCM也能這麼甜
Irene Kim真會搭 拿龐克MCM也能這麼甜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