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都穿貴氣大衣 Bella Hadid這樣做比Gigi更性感

2017-10-25 14:03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時尚圈當今炙手可熱的姐妹花Gigi HadidBella Hadid,近日一同出席《V Magazine》為老佛爺卡爾拉格斐舉辦的派對。兩姊妹都穿著貴氣的香奈兒大衣,非常有氣勢,又同是衣架子,把大衣穿得性感非凡。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Bella Hadid非常大膽地直接外罩一件黑色皮革的裹式大衣,大衣的裸色內裡十分襯她的膚色。她靠著好身材直接撐起這件大衣,配上手部的黑色造形手環、小包和綁帶尖頭高跟鞋,叛逆又性感。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姊姊Gigi Hadid則以淺灰色高領毛衣搭配灰色毛呢大衣。大衣長度雖然直達小腿肚,拉鍊卻只到大腿上半部,性感地開了個衩,讓Gigi Hadid可以秀出漂亮長腿。不過比起Bellad Hadid還性感露了胸,她可說是相對保守許多。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除了Hadid姊妹和她們的媽媽Yolanda Hadid,歌手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超模娜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Joan Smalls也都盛裝出席。其中Joan Smalls穿著紐約品牌AREA 的粉紅色絲綢褲裝,搭配鎖鍊式的金色頸鍊和Manolo Blahnik的白色涼鞋。這身絲綢褲裝來自AREA 2018度假系列,頗有睡衣裝的風格,相當舒適、搶眼。

》裘莉穿高跟鞋遛狗有點狂 孩子們也都繼承她的簡約好品味

》得罪化妝師?Lottie Moss穿美美臉卻掉粉超級糗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香奈兒
Chanel
Gigi Hadid
Bella Hadid
Joan Smalls
你可能會喜歡
該說穿搭功夫了得嗎?Bella Hadid 穿泳衣漫步紐約
該說穿搭功夫了得嗎?Bella Hadid 穿泳衣漫步紐約
菱格紋後揹包 Bella、林心如都是粉絲!
菱格紋後揹包 Bella、林心如都是粉絲!
德國最性感運動員登伸展台辣秀長腿  同場比美超模Gigi Hadid沒在怕!
德國最性感運動員登伸展台辣秀長腿 同場比美超模Gigi Hadid沒在怕!
全裸穿高跟鞋!三大人氣名模性感拍廣告
全裸穿高跟鞋!三大人氣名模性感拍廣告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