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超模Coco Rocha霸氣走秀 2歲女兒當場看傻「呼喚媽」

2017-09-13 12:09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超模 Coco Rocha 日前在 Christian Siriano 2018 春夏系列服裝秀上,一出場就以戲劇化的服裝與驚人氣勢引發關注,當時伸展台前排其實還有個小亮點,就是看媽媽看到目瞪口呆的女兒 Ioni Conran!

現年才 2 歲大的 Ioni,被爸爸 James Conran 帶去秀場支持超模媽媽 Coco Rocha。當Coco 穿著佈滿誇張的波浪花邊、華麗的黑禮服出場時,不僅左右搖擺地邁步走,還優雅地轉了一圈,充滿暗夜女王般的霸氣。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Ioni 認出她後叫了聲:「媽媽」,一邊直勾勾地盯著母親看,驚訝呆萌的表情都被爸爸給錄了下來,讓粉絲看到後紛紛大讚:「太溫馨了」、「可愛到哭」、「太萌啦」。

美國喜劇女星 Leslie Jones 當時坐在第一排,也被 Coco Rocha 的超模氣勢給震懾到,發出各種讚嘆聲大力「捧場」,還情不自禁地跟著擺姿勢。這個舉動逗樂了 Coco Rocha,直呼要請Leslie Jones來每場時裝秀和攝影現場炒熱氣氛。

Coco Rocha 在時裝周場外也秀了幾套穿搭,從洋裝混搭、連身套裝到簡約褲裝,都展現了這位超模對搭配細節的堅持與摩登優雅的品味。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小哈潑有勁敵!超模Coco 2歲女兒根本新一代時尚小女孩

》超模Coco Rocha萌女兒 巴黎獻出伸展台處女秀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Coco Rocha
你可能會喜歡
Coco Rocha懷第三胎了!先來回顧姐姐萌翻眾人的各種時刻
Coco Rocha懷第三胎了!先來回顧姐姐萌翻眾人的各種時刻
元祖網紅Chiara Ferragni、超模Coco Rocha的時尚「家拍」  把整個家變成伸展台
元祖網紅Chiara Ferragni、超模Coco Rocha的時尚「家拍」 把整個家變成伸展台
黑白色調也掩蓋不住的性感俐落!Pose女王Coco Rocha新畫報 用中空工裝突破男女裝界線
黑白色調也掩蓋不住的性感俐落!Pose女王Coco Rocha新畫報 用中空工裝突破男女裝界線
名模富永愛、Coco Rocha撞包DELVAUX  春夏手拿包好看
名模富永愛、Coco Rocha撞包DELVAUX 春夏手拿包好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