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凱特摩絲14歲女兒 會戴著牙套闖蕩時尚圈嗎?

2017-05-04 14:01 udn STYLE 記者鄧舜之

時尚圈星二代即將再添新話題人物了嗎?90年代傳奇超模凱特摩絲14歲的女兒Lila Grace Moss,替專司辮子頭造型的髮廊THE BRAID BAR拍攝人生第一支平面廣告,看來小妮子已經準備好隨時踏入時尚圈了。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Lila Grace Moss去年曾和凱特摩絲一起登上義大利版的《Vogue》雜誌封面,沒多久後便加入母親創立的模特兒經紀公司,這張照片是Lila Grace Moss首支廣告作品。她戴著牙套、綁著鮮豔紫丁香色的辮子,與前龐克樂團「衝擊合唱團」(The Clash)成員Mick Jones的女兒Stella Jones一同入鏡。

雖然已經是簽約模特兒,不過Lila Grace Moss的Instagram並非公開帳號,簽約後也依舊少在媒體前曝光,這張作品顯然是初試水溫。既是凱特摩絲的女兒,又是她公司的模特兒,Lila Grace Moss未來的發展,可說是全面掌控在母親手中,令人不禁好奇凱特摩絲究竟會如何替女兒安排下一步。

》基因就是好 繼承媽媽美貌的星二代們

》凱特摩絲嫩妹太清新 一不小心就美贏星二代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凱特摩絲
Kate Moss
你可能會喜歡
初代天后級IT包現身!Balenciaga「機車包」Le City  強勢回歸
初代天后級IT包現身!Balenciaga「機車包」Le City 強勢回歸
愛的「袋袋」相承  Kate Moss母女同框大曬FENDI  Peekaboo包
愛的「袋袋」相承 Kate Moss母女同框大曬FENDI Peekaboo包
全身透明禮服裡面看光光!「年齡不過就是數字」凱特摩絲過50歲生日照樣大露特露
全身透明禮服裡面看光光!「年齡不過就是數字」凱特摩絲過50歲生日照樣大露特露
致敬90超模Kate Moss!這時尚季刊根本「女神剪貼簿」
致敬90超模Kate Moss!這時尚季刊根本「女神剪貼簿」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