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長太高好煩惱 超模KK得隨時「護胸」

2016-11-18 11:46 udnSTYLE 記者鄧舜之

美國超模Karlie Kloss身高187公分,身材又姣好,一出場氣勢就贏其他人一半,令人羨慕。不過身高太高偶爾也是有麻煩的,以KK來說,她跟個子矮的人說話時,還得隨時「護胸」。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Karlie Kloss與《慾望師奶》演員伊娃朗格莉亞(Eva Longoria)一同出席L'oreal的年度活動,兩人站在一起時,30公分的身高差形成有趣的畫面,Karlie Kloss還故意彎腰與伊娃朗格莉亞講話,並搞笑以手護胸,免得伊娃朗格莉亞視線亂飄。伊娃朗格莉亞也假裝被KK的氣勢震懾,後退連連,兩人可愛的互動令在場嘉賓莞爾。

雖然當今大眾傾向擁有高挑身材,不過其實很多時候,個兒高的女生反而會希望自己不要那麼高。因為雖然氣勢逼人,但相對會造成距離感,或者容易產生身段不靈活的錯覺。Karlie Kloss就曾在推特上拿自己與女神卡卡的身高差來開自己的玩笑,南韓女團TWICE成員中個頭最高的周子瑜,也曾說過如果可以選擇,反而希望自己可以當小個子女生。

在L'oreal的年度活動上,Karlie Kloss以一身縫滿金色亮片的緊身禮服亮相,胸前開了個深V,十分火辣。身高僅157公分的伊娃朗格莉亞則以黑色平口小禮服與Karlie Kloss爭艷。

》史嘉莉穿緊身裝 網友竟回:胖得像香腸

》娶到她好幸運?來看維秘天使翅膀後的男人

圖/美聯社

圖/美聯社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伊娃朗格莉亞
L'OREAL
Karlie Kloss
你可能會喜歡
打擊職場性別暴力 你叫得出名字的A咖女星都來響應!
打擊職場性別暴力 你叫得出名字的A咖女星都來響應!
全身白怎麼穿?長腿超模霸氣示範
全身白怎麼穿?長腿超模霸氣示範
每周精選穿搭/裙裝+手拿包 俐落優雅
每周精選穿搭/裙裝+手拿包 俐落優雅
赫莉包緊緊上街 拎名牌包血拚
赫莉包緊緊上街 拎名牌包血拚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