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VMA星光黯淡 碧昂絲、蕾哈娜一手包辦

2016-08-30 00:00 聯合報 記者高睿希
碧昂絲是VMA大贏家。圖/路透社

碧昂絲是VMA大贏家。圖/路透社

第32屆美國MTV音樂錄影帶大獎(簡稱VMA)28日晚間於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舉行,今年星光黯淡不如以往,紅毯最受矚目的只有碧昂絲蕾哈娜,以及早前和小天后泰勒絲吵架,鬧得滿城風雨的肯伊威斯特與金卡達夏夫婦,當晚大獎則由碧昂絲一手包,接連拿走年度音樂錄影帶、最佳流行女歌手及最佳突破長版音樂錄影帶等8項大獎,值得一提的是,今年VMA惹來眾多罵聲,在於蕾哈娜當晚竟表演4場秀,遭外媒質疑:「美國樂壇沒人了嗎?」

蕾哈娜造型被虧在跟菲爾普斯致敬。圖/美聯社

蕾哈娜造型被虧在跟菲爾普斯致敬。圖/美聯社

這次VMA首度在紐約舉行,往年總是座上賓的歌手泰勒絲卻沒有出席,倒是死對頭肯伊威斯特帶著老婆金卡達夏風光亮相,泰勒絲先前痛批肯伊新歌「Famous」把她寫進歌中,卻未先行告知,是不尊重女性的表現,讓肯伊老婆金卡達夏看不過去,揭露泰勒絲錄音檔,並表示寫歌前都有和泰勒絲討論,泰勒絲立刻被視為「假面甜心」,肯伊形象頓時由黑轉白,外加他這次也靠「Famous」入圍VMA年度音樂錄影帶,可謂春風得意,被邀上台致詞時,肯伊不免長篇大論起來,先表示自己會輸給碧昂絲,卻又說:「我不會生氣。」接著他也隔空嗆泰勒絲,「在拍攝『Famous』MV之前,我也有打給她告知過。」再度暗酸泰勒絲雙面人行徑。

本屆VMA大亮點還有碧昂絲,她共入圍11項大獎,其中就拿下8項,讓她感動地在台上感謝家人和粉絲,此外,碧昂絲也在典禮前邀請兒子遭射殺的非裔媽媽們走紅毯,希望社會重視美國槍枝濫用的問題,當晚她也有長達15分鐘的唱跳表演,接連演唱多首「Lemonade」專輯中的歌曲,熱力四射感染台下群星,紛紛站起來跳舞,相當熱鬧。

本屆榮獲麥可傑克遜音樂錄影帶先鋒獎的蕾哈娜則負責開場演出,不過她全場總共表演4次,而其中一場表演更把自己打扮成啦啦隊長,由於當晚退休奧運泳將菲爾普斯也在現場,讓網友不免笑說:「原來蕾哈娜是在跟菲爾普斯致敬!」,今年也是小甜甜布蘭妮睽違10年再次登上VMA舞台,只是表現中規中矩,其他演出者還包括亞莉安娜、妮姬米娜、Future等人,星光確實黯淡,讓外媒們大嘆可惜。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泰勒絲
碧昂絲
蕾哈娜
金卡達夏
小甜甜布蘭妮
你可能會喜歡
樂壇天后誰最厲害? 她的這張專輯銷量竟無人可匹敵
樂壇天后誰最厲害? 她的這張專輯銷量竟無人可匹敵
世界百位名人 碧昂絲奪冠、C羅進榜
世界百位名人 碧昂絲奪冠、C羅進榜
明星自戀新境界?穿上自己的照片趴趴走
明星自戀新境界?穿上自己的照片趴趴走
萬聖節名人創意造型 你最愛哪個?
萬聖節名人創意造型 你最愛哪個?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