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名模2》新預告出爐 「不是香水廣告嗎?」

2016-01-15 09:52 udn STYLE 記者陳于婷

班史提勒和歐文威爾森主演的《名模大間諜2》,繼在電影海報上開精品廣告玩笑後,現在又發揮惡搞精神,推出另一波「香水廣告」版預告片。

這支主打「Zoolander No.2」的香水廣告,請來專人講推銷台詞,並使用香水特寫與電影片段的剪接方式完成。而黃色香水和瓶身設計,都讓人聯想到 CHANEL No.5 香水,相當幽默搞笑。

《名模大間諜2》請來多位好萊塢演員與歌手客串,包括小賈斯汀、Ariana Grande、Demi Lovato、出演過《絕地救援》、《白日夢冒險王》的克莉絲汀薇格等,就連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也放下男神包袱,變身長髮的中性超模,掀起影迷熱烈討論。

》男神變長髮超模!班奈迪克「驚艷」觀眾

》《名模大間諜2》又來了!惡搞誰家廣告?

「Zoolander No.2」預告: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名模大間諜
你可能會喜歡
櫥窗模特兒有點怪?是班史提勒和歐文啦!
櫥窗模特兒有點怪?是班史提勒和歐文啦!
超模露美腿 助陣《名模大間諜2》
超模露美腿 助陣《名模大間諜2》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