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春節爽吃年後來還債了! 揭「十二星座如何減肥運動」最有效

2021-02-16 09:00 聯合新聞網 安妞‧星座

3C科技的發達,很多人都盯著手機平板螢幕看不停,導致沒時間做別的事,因此肥胖也因此多了更多。所以一直以來很多人就想問,那該怎麼減肥該怎麼運動呢? 這篇文章就針對12星座,提出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吧!

牡羊座

牡羊座在減肥方面,其實做什麼運動都可以,重要是要有一個競爭對手,一起努力的夥伴,不然很容易在有些微成就的時候,就放鬆而前功盡棄了。

金牛座

金牛座因為個性慵懶,所以最適合的方式就是小小的動、多多動、常常動,忙裡偷時間的動,看電視時、工作打報告時,做個能消耗脂肪熱量的小運動,是最適合的了。

雙子座

雙子座主要是因為他們很忙而胖,加上不愛運動,所以頂多是肚子、臀部或大腿部分的贅肉。 最適合的運動,可能就是得逼自己在工作時,不要一直坐著,多做伸展筋骨操的活動了。

巨蟹座

巨蟹座天生骨架比較大,再加上有懶惰傾向,所以就算是一點點的小肉肉,總讓人看起來比較胖。因此最適合的減肥運動,就是去健身房,把肌肉線條練出來,切記一定得勤快點才行哦!

獅子座

獅子座講求氣派,就算是減肥運動也一樣,因此最適合的運動是跟展現自己有關的,比方說上健身房或是跳舞之類的,總之一定要有能夠表現的場合,才能讓你運動持久。

處女座

處女座注重吃也喜歡吃,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胖。但處女座也不適合太激烈的運動,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每天固定的運動量,長期堅持下來就能維持好身材,例如像散步或者是慢跑。

天秤座

天秤座最喜歡跟大家聚在一起,所以會胖真的是因為吃太多而引起。而你們天生講求美感,比較適合優雅的運動,比如像網球、瑜伽或是上健身房,才顯得出你們的氣質。

天蠍座

天蠍座絕對是瘦身健康的星座代表,但如果真的有胖胖的天蠍,只要多吃水果,通常都能瘦下來。最適合的運動都跟毅力有關,比如:登山、氣功或太極拳。

射手座

射⼿座的胖是因為忽視體重的增加,但因天性喜歡自由且又比較沒有耐心,因此最適合戶外,然後簡單且花俏的減肥運動,比如騎單車、打球、爬山都是不錯的選擇唷。

摩羯座

魔羯座因為工作忙,沒時間運動,再加上本身就有高貴的氣質,所以減肥只是為了更漂亮而已。減肥可以用按摩方式,或是不費力的瑜珈,這樣能舒緩⼼情且瘦得比較均勻!

 

水瓶座

水瓶座喜歡稀奇古怪的冒險,所以減肥會嘗試喝咖啡減肥,催眠減肥,等不同的方式,建議可以試著不同的方式穿插,也可試著有異國風的運動,比如帆船海上運動之類,滿足好奇心。

雙魚座

雙魚座有張停不下來的嘴,還有個不想動的身體,因此發胖是早晚的事。而愛美有氣質又怕流汗的雙魚,可試著瑜伽減肥法,可以安靜的慢慢瘦。

*本篇文章為授權報導專欄,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星座
減肥
你可能會喜歡
過年連假前!4大星座減肥超有感 雙子、摩羯先瘦身才能大吃大喝
過年連假前!4大星座減肥超有感 雙子、摩羯先瘦身才能大吃大喝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到要秀身材囉!想要快速練出好身材 專業教練提醒6原則能做到
夏天將到!想穿短袖秀完美肌肉 健身教練提醒重訓4原則 周期訓練法能加速展現身體線條
夏天將到!想穿短袖秀完美肌肉 健身教練提醒重訓4原則 周期訓練法能加速展現身體線條
代謝差、瘦不下來都是「溼氣」惹的禍?中醫師解答「痰濕體質」4大關鍵:八成女性這個婦科問題要小心
代謝差、瘦不下來都是「溼氣」惹的禍?中醫師解答「痰濕體質」4大關鍵:八成女性這個婦科問題要小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