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Black Bay 41/36/32為帝舵表注入多功能運動時尚風格

2021-10-19 15:00 文 / 帝舵表

Black Bay 41、36及32腕錶承襲Black Bay系列廣為人知的美學理念,呈獻多功能且價格相宜的心儀之選。一如Black Bay(碧灣)系列其他錶款,Black Bay 41、36及32腕錶同樣從堅固可靠且歷久不衰的帝舵潛水腕錶汲取靈感,並採用別具特色、棱角分明的「雪花」指針,男女皆宜。全新注入的多功能運動時尚風格,無論正式場合還是休閒環境,皆可輕鬆駕馭。

圖/帝舵表提供

圖/帝舵表提供

BLACK BAY IS #BORNTODARE

自1926年創立以來,帝舵表一直致力製造品質盡善、價格相宜的優質腕錶。無論過去還是現在,帝舵表始終秉持品牌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的製錶願景,堅守天生敢為的品牌使命。漢斯.威爾斯多夫奠定了現代製錶業的基石,定義了一枚腕錶需具備走時精準、防水且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的標準。他夢想製造一款兼具出眾性能與相宜價格的腕錶,並因此創立帝舵表品牌。

Black Bay 41、36及32錶款正是此嚴格製錶理念的傳承典範,使每一位佩戴者均能以相宜價格享受到無愧於帝舵表品牌的超凡品質。這些錶款的錶殼由以堅固著稱的316L不銹鋼鑄造,配備旋入式錶冠及底蓋,確保佩戴時防水深度能達到150米(500呎)。內部機芯深藏不露,工藝精湛,裝飾精美,並根據製錶業的嚴格標準精細調校,代表了帝舵表在微型機械工藝領域的極高標準。黑色、藍色漆面錶面或銀色錶面及指針均由技藝高超的專業製錶匠在瑞士精製而成,搭配立體鐘點標記,塗有瑞士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金屬錶帶則以其獨特的設計、嚴謹的工藝及精巧的打磨帶來鬆緊合宜的舒適佩戴體驗。所有精妙細節共同鑄就了帝舵表聲名卓著的優良品質,更深刻演繹了帝舵表#BornToDare的品牌精神和一如既往精益求精的製錶哲學。

圖/帝舵表提供

圖/帝舵表提供

提花織紋錶帶

作為帝舵表的一大標誌特色,織紋錶帶的使用最早可追溯至2010年。此款錶帶由法國聖艾提安(St-Etienne)地區一家名為朱利安.富爾(Julien Faure)的公司製作,採用傳統工藝與十九世紀提花織機編織而成,品質上乘,佩戴舒適。帝舵表於2010年巴塞爾世界鐘錶珠寶博覽會推出品牌首款配備該廠織紋錶帶的腕錶——Heritage Chrono(啟承計時腕錶),雙方由此已展開密切合作。2020年,帝舵表與這家擁有150年歷史的家族企業迎來合作十週年紀念。此意義非凡的週年紀念不僅彰顯了長久而穩定的合作關係,更體現出品牌對精湛技藝的孜孜追求。Black Bay 41、36及32腕錶選用的黑色織紋錶帶,即由朱利安.富爾公司的專業匠人精心製作。

圖/帝舵表提供

圖/帝舵表提供

BLACK BAY精髓

一如Black Bay系列其他錶款,Black Bay41、36及32腕錶沿用帝舵潛水腕錶的標誌特色之一——棱角分明的「雪花」指針,此指針首次出現在品牌1969年的產品目錄中。Black Bay系列巧妙融合傳統美學與當代製錶工藝。旗下腕錶並非復刻經典腕錶,而是凝聚了帝舵表近七十年的潛水腕錶製作精髓,時至今日仍在錶壇雄踞一席之地。新款腕錶更融入新復古主義設計風格,無論在製作工藝、精準可靠、堅固耐用還是細節整飾方面,均擁有高於行業標準的出眾表現。

帝舵表是屢獲殊榮的瑞士高級腕錶品牌,所生產的腕錶風格精緻優雅,精準可靠,品質卓越,是物超所值之選。帝舵表的起源可追溯至1926年,勞力士創辦人漢斯.威爾斯多夫(Hans Wilsdorf)註冊了「The TUDOR」商標。1946年,他創立了Montres TUDOR SA帝舵表公司,所生產的腕錶沿襲了勞力士所尊崇的品質理念,而售價卻更易為大眾所接受。自創立以來,帝舵表一直為無懼陸上、海下及冰原挑戰的勇敢人士所選戴。如今,帝舵表包括Black Bay(碧灣)、Pelagos(領潛)、1926及Royal(皇家)等經典系列。自2015年起,帝舵表推出不同功能的優質原廠機械機芯。

圖/帝舵表提供

圖/帝舵表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5款夢幻「花漾」母親節蛋糕 唐寧茶攜手各大名店獻愛
5款夢幻「花漾」母親節蛋糕 唐寧茶攜手各大名店獻愛
郵輪全產品「線上下單」!AI智能取代人工 庫存看得見
郵輪全產品「線上下單」!AI智能取代人工 庫存看得見
賭場大亨換你當!PERRELET「撲克」表 博弈隨時開玩
賭場大亨換你當!PERRELET「撲克」表 博弈隨時開玩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