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劉以豪與殷桃上演甜蜜姐弟戀 激吻羞喊「人生第一次」

2023-01-27 14:51 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

迎接2023,愛奇藝國際站(iQ.com)推出全新職場愛情劇「耀眼的你啊」,本劇描述3位個性截然不同的職場女性相互扶持成長的過程,劇中飾演單親媽媽的女主角殷桃原本已經看淡婚姻,在和帥哥醫師劉以豪相遇後,重燃愛情火花,展開甜蜜姐弟戀。

殷桃去年憑藉「人世間」中堅毅溫柔的時代女性「鄭娟」一角,拿下第31屆「金鷹獎最佳女主角」,這次她在「耀眼的你啊」搖身一變成為不被婚姻束縛的現代新女性「康子由」,在醫美中心擔任銷售總監的她,在酒會上偶遇帥氣的醫美醫師「聶允澤」(劉以豪 飾),兩人結下不解之緣,預告中兩人在樓梯上激情相吻,劉以豪更羞澀說出「如果未來我們交往的話,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真摯告白加上靦腆笑容,甜暈觀眾。

「耀眼的你啊」首集中,殷桃便遇上大型社死現場,她陰錯陽差誤闖前夫婚禮,狀況外的男友也到場拿下捧花,當眾下跪向她求婚,讓她尷尬到無處躲藏,只好落荒而逃,留下錯愕的眾人。而面對前來跟她同住的女兒,她因為忙於工作,不僅廚藝、家事一竅不通,就連女兒對食物的喜好都不清楚,身為不及格媽媽的她努力想修補母女親情,見到男友不歡迎女兒的到來後,她不假思索地斬斷戀情,卻又從女兒口中得知,前夫就住在她剛購置的新家樓下,令她心煩意亂。

劇中原本已無心談戀愛的殷桃在遇見劉以豪飾演的醫美醫師後,人生也迎來轉折,她原本想延攬劉以豪加入醫美中心,無奈碰了一鼻子灰,還遭戲稱是奸商;兩人再度於餐會上相遇後,她本想使計灌醉劉以豪,殺殺他的銳氣,沒想到自己先喝到斷片,被劉以豪帶回家中過夜,她醉後主動爬上他的床,撲倒他後,逼著他道歉喊「姐姐」,曖昧也就此展開。

劉以豪在劇中不斷施展撩姐功力,看到平時作風霸氣的殷桃,在誤會兩人有一夜情,露出驚慌反應後,他忍不住笑說:「你看你現在,多可愛啊!」當見到殷桃胃痛,他隨即端上溫開水並替她按摩舒緩症狀,溫柔的舉止令她內心小鹿亂撞,兩人的情感互動緊抓觀眾視線,還替他們起了「耀眼CP」、「鑷子CP」等暱稱。「耀眼的你啊」正於iQIYI國際版APP及iQ.com熱播中。

殷桃(右)與劉以豪上演姊弟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殷桃(右)與劉以豪上演姊弟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殷桃(左)與劉以豪上演姊弟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殷桃(左)與劉以豪上演姊弟戀。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劉以豪

延伸閱讀

你可能會喜歡
林柏宏、劉以豪、鳳小岳集合嘍!Louis Vuitton快閃店  遠百信義A13期間限定秀
林柏宏、劉以豪、鳳小岳集合嘍!Louis Vuitton快閃店 遠百信義A13期間限定秀
孫芸芸、劉以豪混搭LV Diamonds 把monogram變閃亮珠寶
孫芸芸、劉以豪混搭LV Diamonds 把monogram變閃亮珠寶
劉以豪、林柏宏都搶穿!Alexander McQueen 24早春華麗
劉以豪、林柏宏都搶穿!Alexander McQueen 24早春華麗
劉以豪出席精品酒會  自陳最哈林柏宏身上「這一款」彭千祐大秀動漫魂  襯衫致敬鬼滅之刃
劉以豪出席精品酒會 自陳最哈林柏宏身上「這一款」彭千祐大秀動漫魂 襯衫致敬鬼滅之刃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