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網友:
為確保您享有最佳的瀏覽體驗,建議您提升您的 IE 瀏覽器至最新版本,感謝您的配合。

全昭旻搶閨蜜老公還上演19禁激情床戲!《櫥窗:女王之家》又一狗血婚外情韓劇開播

2021-11-20 11:12 udn STYLE Lily

近年來19禁、出軌題材深受大眾喜愛,像是去年的《夫妻的世界》、《優雅的朋友們》以及《婚詞離曲》等劇都讓觀眾邊罵邊看,卻也收穫了收視以及話題。下周又有一部以出軌婚姻為背景的韓劇《櫥窗:女王之家》即將開播,主演們包括《優雅的朋友們》宋玧妸、《檢察官內傳》李成宰、《熙秀》全昭旻以及2PM成員黃燦盛。其中宋玧妸才剛在《優雅的朋友們》被撿屍拍裸照,該劇也因為尺度太大而被列為限制級。

《櫥窗:女王之家》故事講述一心想打造幸福美滿家庭的韓善珠(宋玧妸 飾)在一次機會下認識了美術學院講師尹美羅(全昭旻 飾),在兩人成為至親閨蜜之後,她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支持了尹美羅和丈夫申明燮(李成宰 飾)的戀情,同時也把自己推向萬劫不復的深淵裡。在官方釋出的預告中,可以看見韓善珠全心全意想擁有美滿家庭,誓言絕對不會像自己的母親一樣。另外還有破格的19禁擁吻、躺床畫面,以及預告最後也有人倒在血泊中,模樣非常駭人。

在劇中初次挑戰新機閨蜜的全昭旻此次有驚人演出,不僅搶人老公,還疑似上演19禁激情床戲,甚至為了李成宰不惜槓上宋玧妸,兩人在劇中的追撞戲也十分令人期待。另外於今年一月退伍的2PM成員黃燦盛在戲劇圈一直有亮眼表現,此次他將飾演宋玧妸同父異母的弟弟,決心守護姊姊的幸福。《櫥窗:女王之家》將在11月29日開播。

► 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去成為時尚咖吧!
你可能會喜歡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台北國際插畫博覽會 4月3日花博公園登場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怪奇比莉、Jennie共同愛牌 Simone Rocha亞洲首旗艦店落腳台北正式開幕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三星打造期間限定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體驗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韓韶禧再發長文後秒刪 公司發11字無奈回應
網友都在看
商品推薦
相關新聞
    Top